《圣斗士星矢》关于新冥衣24与28的选择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Campa3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冥衣24-28有非常强力的属性与战力提升,但是对于大众玩家,直接强化到28有一定的困难

  众所周知,冥衣24-28有非常强力的属性与战力提升,但是对于大众玩家,直接强化到28有一定的困难,那么该如何选择呢?是集中一件强到28?还是将一件强到24(16)后,将其他冥衣强到16(12)呢。布布认为,以下三类玩家,在达到24后可以先星铸其他圣衣。

  1、已有主战圣衣的玩家。如神圣衣(含小强33)玩家,黄金32玩家,冥衣(三巨头)以及麟衣40~48的玩家

  2、主战圣衣已经强化到一定程度的玩家

  这个程度,很重要,具体什么程度:

  a ) 小强已经达到32级以上的玩家(以及即将达到32)。

  b)黄金圣衣高于等级26,且计划强到32的玩家 (众所周知,黄金6 12 20 26 32有大幅提升,如果已经超过26,且计划到达32,则不再需要冥衣28)

  c ) 三巨头或海魔女超过33级的玩家

  3、暂时没有主战圣衣,但是近期内计划投资星铸主战圣衣的玩家

  除此以外相对应,没有主战圣衣的玩家,没有可以继续作为主战继续星铸的圣衣的玩家,大众类型黄金20的玩家。优先一件星铸28很有必要。巨大的战力与属性,你值得拥有。

  注意,此处只是站在大众平民的角度考虑,对于有资金直接星铸28的土豪,请无视

相关阅读:28,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