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血战冥界势力

时间:2017-12-1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海龙投入了海皇波塞冬麾下,但是属于圣斗士的小宇宙依然在他的内心燃烧,而且雅典娜女神并未放弃他,在他多次徘徊在生死边缘之时

【浪子回头,燃烧宇宙封印海皇】

  虽然海龙投入了海皇波塞冬麾下,但是属于圣斗士的小宇宙依然在他的内心燃烧,而且雅典娜女神并未放弃他,在他多次徘徊在生死边缘之时,女神一次又一次出手救援、拯救海龙的性命。被感化的海龙最终浪子回头,再次将海皇封印,并在关键时刻用肉体承受了海皇的濒死一击。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血战冥界势力

  【舍命救赎,勇闯冥界血拼冥将】

  在冥界进攻圣域的生死时刻,海龙经过了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米罗的十五发猩红毒针考验,最终被承认为真正的圣斗士,并穿上双子座黄金圣衣担负起保护女神的任务。最终圣战开始之后,圣域在冥斗士的入侵下元气大伤,海龙一马当先杀入冥界,秒杀了路尼和六大天字冥斗士,并多次击败冥界三巨头之一的拉达曼迪斯。最终,在黄金圣斗士们集结于叹息之墙时,海龙利用双子座黄金圣衣将兄长撒加复活,而失去圣衣保护的他则与拉达曼迪斯同归于尽。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哪怕战斗到最后一秒,圣斗士们也决不后退

相关阅读:冥界,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