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界的复仇者联盟,你敢挑战吗

时间:2017-12-0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隔250年左右的圣战都会浩浩荡荡持续很久,每次的圣战都会使得冥界和圣域大受损伤。此次圣战即将重启之时冥界重兵集结,组成来自冥界的复仇者联盟,此番要在圣战开启前向圣域发难。

【冥界集结 复仇者联盟誓破圣域】

  每隔250年左右的圣战都会浩浩荡荡持续很久,每次的圣战都会使得冥界和圣域大受损伤。此次圣战即将重启之时冥界重兵集结,组成来自冥界的复仇者联盟,此番要在圣战开启前向圣域发难。你,敢挑战么?此次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有: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齐格弗里德

  齐格费里德和米伊美是出现在副本冰海神殿中的BOSS。在复仇者联盟副本中他们的实力将得到再度强化,你有办法战胜他们么?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米伊美与仙皇座

  仙皇座被冥界控制后,在黄金试炼的双鱼试炼中阻拦过圣斗士们的脚步,当时你们没有倒下去,这次也不会倒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哈根


相关阅读:冥界,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