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酝酿复仇计划 颠覆冥界非他莫属

时间:2017-11-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拉达曼迪斯被誉为“冥王座下第一猛将”,是最活跃、最威猛的冥斗士。拉达曼迪斯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并不是帅气的外表和威猛的冥衣,而是对冥王哈迪斯的一片忠心与坚定不移的意志

拉达曼迪斯被誉为“冥王座下第一猛将”,是最活跃、最威猛的冥斗士。拉达曼迪斯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并不是帅气的外表和威猛的冥衣,而是对冥王哈迪斯的一片忠心与坚定不移的意志。在将复活的黄金圣斗士们遣往圣域行刺雅典娜的行动中,拉达曼迪斯派遣了多名冥斗士跟随撒加等人前去圣域进行监视。看上去拉达曼迪斯比冥界中任何人都想成功攻陷圣域,但这一切只是表面现象。天猛星前去圣域的目的正是——归顺女神!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全新过场动画还原复仇全过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佯装战斗 勇猛战士心思细密

  终于,圣战爆发,潘多拉的复仇计划也即将展开。来自圣域的圣斗士们在加隆的带领下突入圣域,在击垮了数个冥斗士后,海龙将军加隆和天猛星拉达曼迪斯同归于尽。而这一切,也在潘多拉的算计之中。在关键时刻,潘多拉用法力将拉达曼迪斯的灵魂进行保护。天猛星的肉身虽被毁,但灵魂已通过秘法获得了新的躯体。出人意料的是,潘多拉将重生的天猛星引导向圣域的方向……就这样,天猛星作为圣域的第七大职业来到圣域,开始为保卫圣域而战。身处圣域的他,会如何化解圣斗士对他的怀疑?而潘多拉的这番举动是为了利用拉达曼迪斯率领圣域瓦解冥界,还是另有所图?让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相关阅读:颠覆,冥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