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神属性之命中与闪避2

时间:2016-12-03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借用一位50万战力的朋友的原话“80万血以下的人几乎对我无法造成伤害”。

  借用一位50万战力的朋友的原话“80万血以下的人几乎对我无法造成伤害”。

  解析一下这句话的内在含义:这位50W战力的天龙伙伴闪避大约15000,而80W血以下战力的玩家,战力大概分布在35-40万战力左右(肯定有例外,别着急,后面有),命中的大概分布在12000-16000左右。这其中大部分的号打在这位天龙朋友身上是非常吃力。

  借用另一位50万战力的朋友的原话:“我居然被一个70W+万血的人给秒了”。

  解析一下这句话的内在含义:与上面的例子形成鲜明对比,因为从血量大致判断对手战力是非常不科学的,很多极限属性的玩家血量都不高,但是他们的进攻/防守属性确是高的惊人。很多极限属性的玩家都放弃了闪避,他们追求了极高的命中,其目的就是为了打破高战的首要屏障~!命中率。

  举两个数据对比:

  两个50万战力的玩家:A命中20000 闪避16000 B命中19000 闪避17000.

  在A跟B对打的时候,他们基本都能打中对方,命中率差别有,但是影响可能不太大。

  一个50万战力的玩家:A命中20000 闪避16000

  一个40万战力的玩家:B命中16000 闪避13000

  一个40万战力的玩家:C命中17000 闪避11000

  一个40万战力的玩家:D命中15000 闪避10000

  同样是40万战力BCD在面对 50战力的A的时候,打出来的输出就有天壤之别。

  【门槛】

  很多朋友会无意识的想到,命中闪避是不是有一个坎?这个坎是多少?

  坎的确有:但不是一个固定数值。

  比如说你们所在的服务器,大家的主流战力在什么区间?比如说在35-40万战力区间,然后你去看看他们的命中大概是多少,比如实在14000-16000。如果是这样的话,闪避这个坎,大概就在16000往上走。

  你的闪避从17500提升到18000也许只能多碾压10个人,而你从15500提升到16000也许就可以碾压100个人。

  这就是人们说的坎!

  【总结】

  命中:

  每一位玩家都需要无止境,极限的命中。

  1.神豪玩家哪怕是本服务器第一战力神豪,跨服时依然会遇到其他服务器的神豪。

  2.大众玩家需要高命中来逆袭高战。

  3.低战玩家需要高命中来输出大众玩家。

  只有打中了,才有伤害!!!“有时候”命中比伤害更重要!!!

  闪避:

  每一位玩家都需要闪避,但是战力较高,服务器战力排名较高的玩家,更适合闪避,因为他们经常会面对大量的低战力玩家。

  1.神豪玩家需要闪避碾压大众玩家。

  2.大众玩家需要闪避碾压低战玩家。

  3.低战玩家可以把月华暂时锁起来,追上大众玩家。

  你永远无法选择你的对手,也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对手会是什么战力。

相关阅读:命中,闪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