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涉及到了命中闪避的关系

时间:2017-06-04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期,等级低,月相槽少,战力低,月相等级低。这个时候月华跟无畏拉不开差距,月华可以锁起来以后使用。

  月相有3个:

  A月华,偏闪避。

  B霜甲,偏防御。

  C无畏,偏生命。

  A.月华单独拿出来说,这就涉及到了命中闪避的关系。

  前期,等级低,月相槽少,战力低,月相等级低。这个时候月华跟无畏拉不开差距,月华可以锁起来以后使用。

  闪避的作用:闪避是用来碾压低战力,碾压同战力没命中的对手,在对战高战力时作用不那么大。

  这里就要看玩家自己的喜好!

  假如你的战力服务器的前列,经常面对同战,低战,那么闪避很好。

  假如你的战力在服务器后排,经常面对高战,那么,月华暂时不适合你!锁起来!

  说乐乐坑的人看经验贴一定要吸收,理解,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B. 然后是无畏跟霜甲:

  个人对霜甲无爱,也不在此处拿霜甲说事了。

  对于楼主自己的号,这样选择:喜欢副本,比如楼主天龙抗怪,比如楼主神恩仙女和输出求生存,可能会考虑霜甲。

  但由于楼主不喜欢副本,(固定组小伙伴相继AFK),而楼主用的最多的神恩仙女更需要生命上限。

  所以楼主绝对不考虑霜甲。

  C. 无畏。

  虽然这是个大众货,但是是非常棒的月相星魂。

  偏生命,前期生命是pk第一属性(很早的事了12万战力)。

  后期抗性的崛起(前期不容易堆抗),生命仍然是强力属性。

  天龙很多技能依赖生命上限,神恩仙女竞技场需要撑血……等等……

  每个玩家的号不一样,情况不一样,所以选择不一样!

  总之,首先了解自己的号,自己的服务器是什么情况,再来相应调节自己的号。

  拿不准就锁起来,找朋友问问,确定没作用在当经验吃掉。

  楼主就备了各类主序,目的是:假如有一天发现某个主序比自己用的好,就可以随时替换。

  经验技术是不断完善的!

  有的数据是正确的,几乎不会被**!但有些选择是随着等级战力的提升,眼界的提升,不断的被**,不断的被完善的

相关阅读:命中,闪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