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聚能材料的使用核心

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了上一篇小宇宙的玩家应该知道占卜的重要性,这也是乐乐亲自感受、尝试、总结出来的。战斗指数对应小宇宙一键占星、和聚能的成功率

  1.看了上一篇小宇宙的玩家应该知道占卜的重要性,这也是乐乐亲自感受、尝试、总结出来的。战斗指数对应小宇宙一键占星、和聚能的成功率。

  同小宇宙:正如俗语所说的,在好运的时候去使用自己的资源。

  等到占卜战斗指数高的那一天,把自己存的材料,使用进去。

  2.由于乐乐神魔血属于平民日常积累的获取方式,没有神豪那种不计成本的豪砸,所以没有很给力、很精妙的神魔之血使用方法(精妙之处全在上面的占卜)。

  乐乐自己就是最普通的,哪个孔低就砸哪个。

  3.必完美:每个季度一次大更,完美差不多都会送一个,乐乐1150之后、至今存了2个(其实就是想会不会有一天开更高的聚能),这个不要轻易使用。

  最好的时候用法就是,用在1150、1170最后一个部位。

  4. 乐乐的聚能分布1150÷12=95.8333333,就是每个部位要求自己96。9个部位的前2孔100。

  为什么乐乐没有强行砸第3孔,因为金券消耗太大,而当时金券还有更重要、性价比更高的环节需要投入。不想倾其所有的去出1150。

  1100升1150在乐乐眼里也只不过是5点全抗而已,20点异常抗性穿透+抗性对乐乐这种战场无爱的人来说不需求。

  所以乐乐最后在3次占卜 战斗5星的时候,出了1150。平滑过渡,不倾家不荡产。

  现在乐乐42万战力的号基本成型,金券存了1亿多,一口气投入到哪里都只有微薄的提升,所以干脆存起来,现在1170出了,又有可用之处了。

  5.裸聚:

  第一孔材料少,前期都可以让自己9个部位全部100(会有额外属性)。

  第二孔材料翻倍,乐乐是在1150的时候才开始裸聚。

  第三孔之前是在冲1150的时候裸聚了一点点,现在1170又必须全面裸聚。(估计好多平民玩家都裸聚到第5孔了,乐乐在线时间少,没时间单刷金券本)

  【总结】

  在好运气的时间里,尽可能多的使用聚能材料,平时尽量忍忍,多存一些。平均裸聚,先裸聚9个部位的第一孔到100,再第二孔,以此类推。

  神魔血初期可以砸在最低的完美度上,后期拆解算一算指标,每个孔多少完美度需求。

相关阅读:聚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