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的秘密:挂花不掉耐久的连招

时间:2014-11-12 00:00 作者:我们要3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中装备和圣衣的耐久度有的时候会让屌丝们维修起来很心疼,其实我最近做了一些研究,耐久度的掉落跟被受到小攻击没有关系,反而是用技能攻击的掉耐久。可能是公测时,像天龙T什么的拉怪掉耐久太快,以及仙女加血加持被围攻,还有白鸟群攻被围殴,引起一些不平衡,官方做的改革。另外死亡怎么掉耐

        圣斗士中装备和圣衣的耐久度有的时候会让屌丝们维修起来很心疼,其实我最近做了一些研究,耐久度的掉落跟被受到小攻击没有关系,反而是用技能攻击的掉耐久。可能是公测时,像天龙T什么的拉怪掉耐久太快,以及仙女加血加持被围攻,还有白鸟群攻被围殴,引起一些不平衡,官方做的改革。另外死亡怎么掉耐久就不知道了。

        挂幻境花挂一夜一般修装备在30万金卷左右,对于大R来说无所谓,可是屌丝玩家在有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干脆脱装备脱圣衣,哦!天呀,沐浴荣光的经验没了,不行……挂上1星期是210万,一个月是900万,一年是,,,不算了也许这游戏玩不了一年。不过金卷确实很多。我经过多方面的研究终余得到了不掉耐久又不掉沐浴经验的方法就是:等着挂满沐浴经验,再全脱裸挂……别打我。

        下面先提供仙女职业的终极方案,在不掉耐久不掉沐浴经验的连招,记住一定在人不是太多的地方,并且在2人以上的花堆里打(人太多的地方有技能时间,也许碰不上花就没了;没人的地方,5分钟你是打不完的)别忘了连招自动吃药啊。

        一定要仙王座圣衣16级哦,这是仙女的必须技能。什么没有,那就慢多了,10分钟也打不死30个。

        对于其他职业也有不掉耐久的方案,只是我的圣衣没星铸满,以后更新。

        最后结果,只要是普通攻击和纯斗魂攻击,是不掉耐久的。其他职业可以参照编辑连招,走动吃药。

        仙女的招是最有利的,可以自动吃药挂哈迪斯了,还不掉耐久,别的职业估计不行。

        当然,现在挂花只要打到怪一下就计任务的,跟人群站一堆,用普攻碰一下刷出的花就行。

相关阅读: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