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两次圣战 天秤座童虎老而弥坚

时间:2017-10-1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推出全新天秤座活动副本——童虎的回忆。想跟随历经两次圣战的“过来人”感受圣战的壮阔与残忍么?那你一定不能错过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推出全新天秤座活动副本——童虎的回忆。想跟随历经两次圣战的“过来人”感受圣战的壮阔与残忍么?那你一定不能错过。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进入副本回到圣战时刻

  二百多年前的某天,圣战前夕……原本寂静的天空被黑色的闪电划破。狂风中出现了一个让世人为止恐怖的身影——他就是冥王哈迪斯。分散在圣域附近巡逻的黄金圣斗士们立即前往女神殿,圣战开始了。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精彩月度活动不容错过

  玩家需要与NPC童虎对话进入活动副本——天秤,童虎的回忆。在如同泛黄的老照片般画面的渲染下,圣斗士们被拉回上次圣战的场景中。圣斗士们需要保护童虎免受冥界爪牙们的袭扰,替他扫清面前障碍,使得童虎顺利到达女神雅典娜的所在地。沿途会出现冥界的3个小BOSS,1个大BOSS。在副本完成时圣斗士们会获得海量经验、星券以及20点活跃度的奖励。童虎的回忆副本会在每周二、周四和周六早06:00开启,最少参与人数为4人,最多6人。还在等什么?圣战的大门向你敞开,投身战斗吧,基友们!

相关阅读:两次,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