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神器系统升级技巧详解及经验心得

时间:2016-10-08 00:00 作者:猫儿脸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历经多次圣战,女神将强大的正义力量凝聚起来,化身为神器,陪同以守护大地爱与和平为使命的圣斗士一起战斗,守护圣域的安宁。

  历经多次圣战,女神将强大的正义力量凝聚起来,化身为神器,陪同以守护大地爱与和平为使命的圣斗士一起战斗,守护圣域的安宁。

  神器系统除了提供一些普通属性战力以外,最核心的部分是会提供暴击附加伤害减免。在现时这个宝石系统暴击当道的版本,如果不想被暴击得太痛,就得要好好砸神器。

  神器上显示的神力值就是这神器可以提供的战力值。放在第一格的神器可以有3倍加成也就是神器附加的属性和战力都会番3倍,放在第二格则是有2倍加成。比如从原来一个神器其中一个属性放在其他格子则是加10000生命,放在第二格则会给角色增加20000生命,放到第一格则会给角色增加30000生命。所以前两格要放上属性最好,砸得最高的神器。

  每个神器共有5个境界,通常最后两个境界提供的属性最好。但每个境界都是需要先把神器前面的境界砸起来,神力值到达一定程度才可以开启后面的境界。大部分玩家通常都会是把神器境界从低到高一个个砸满去开启后面的境界,但其实开启境界是有一个巧妙的方法,并不需要把前面的境界砸满就能开启后面的境界。

  我来透露一下这方法。先把一个神器砸到4-5,也就是第一个境界4,第2个境界5,然而因为神力值不足,第3个境界开启不了对不?那么把这神器的等级转移到琴上面去。对的,相信这大家都会有,就是神器系统刚开启时系统送的免费神器“天琴座:奥路菲的竖琴”。

  当把等级转移到琴上面之后,惊喜地发现第3个境界开启了!那是因为琴是最低级的神器,开启境界的神力值要比高阶神器的要低一些。

  然后我们再把琴的等级转移回去原来的神器,那么境界3就在无需砸满前两个境界的情况下开启了,省下了不少神气值。

  我们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砸出后面的境界。第4个境界的临界点是6-6-7,第5个境界的临界点时8-8-8-9。由于前两格神器提供非常高的加成收益,所以我们要优先砸高一点,一般玩家我建议是先把前两格砸到8-8-8-15-15。以后只有一旦有神器之灵就投入去砸后面两个境界,目标是砸到15-15-15-25-25。

  另外,在最近的更新后,神器每个境界15级后额外增加1条属性。

  青铜之境:15至24级加0.1%全属性攻击,25级后加0.2%

  白银之境:15至24级加0.1%暴击伤害,25级后加0.2%

  黄金之境:15至24级加0.5%暴击率,25级后加1%

  神圣之境:15至24级加0.1%攻击力,25级后加0.2%

  完美之境:15至24级加0.1%防御力,25级后加0.2%

  所以我们对于第1、2格的神器考虑到3、2倍的加成,是有必要把境界都砸到15级,而最后两个境界最好砸到25级。

  如果有多余的神器,那么就放到接下来的格子。由于前面两个格子的神器砸高了开始要投入宝石之灵后,我们应该会剩余大量的神气值,这些神气值就用来裸砸后面的神器。通常我建议一个神器至少应该砸到4-5-4,根据不同神器可以提供500到1000的战力,不用神器之灵裸砸的话大概消耗30000神力值,以现在每天完成所有任务所获得的材料,其实很轻松可以砸出一个,收益ROI最高约1:3。有条件的玩家则可以投入宝石之灵砸到6-6-7-6,根据不同神器可以提供1500到2500的战力,收益ROI最高约1:1.5。对于高战玩家则建议投入宝石之灵砸到8-8-8-10-10,根据不同神器可以提供4000到5500的战力,收益ROI最高约1:1。神豪的话就随意砸到15-15-15-25-25或者砸满吧!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境界20级前投入跟战力回报是成正比递增,但20后入跟战力回报是成正比递减。

  下表是对于不同玩家的神器投入程度的建议

  第一格第二格 余下格

  一般玩家 8-8-8-15-15 8-8-8-10-10 4-5-4

  小R 15-15-15-25-25 8-8-8-15-15 6-6-7-6

  高战 25-25-25-25-25 15-15-15-25-25 8-8-8-15-15

  神豪满 满 满

  神器最后两个境界等级达到20以后,ROI收益就开始呈线型下降。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神铸去提高神器的境界最高等级和神器的战力加成。第一次神铸的神玉可以在游戏中免费获得,以后就需要用“海幻兽头盔”及之后的推出神器去换取神玉,而每一款神器只能换取一次神玉。橙色一般神器可以神铸3次,金色传说神器可以神铸4次。基于神玉的珍贵性质,玩家应该优先投入神铸前两格神器。对于已经神铸好的神器,即可无顾忌地继续砸提升境界等级。

  很多玩家都会疑惑到底什么时候应该使用神器之灵呢?通过计算成本我可以给出一个简单的概念5-4-3-2-1,也就是第1个境界从第5级开始用神器之灵,第2个境界从第4级开始用神器之灵,第3个境界从第3级开始用神器之灵,第4个境界从第2级开始用神器之灵,最后一个境界从第1级开始用神器之灵。5-4-3-2-1是指条件投入宝石之灵的情况,高战和神豪可以完全按5-4-3-2-1的概念去砸。一般玩家砸投入宝石之灵不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裸砸到8-7-6-5-4。

  除了战力提升,不同的神器还可以激发相应的神器技能。只有装备在第一格的神器,通过手动点击神器技能才能激活生效状态,状态维持直至第一格神器被更换才消失。神器技能处于激活状态下在战斗中会有一定几率被释放,虽然几率不高,不过一旦释放是完全可以在瞬间扭转战局的哦!通常金色传说神器的神器技能是最好的,不过考虑到战力加成,大部分的玩家更偏向于把基础战力属性较高的神器装备到第一格。

  每一个神器还提供一个唯一属性加成,这唯一属性加成只需要拥有这神器即可以获得。相同神器只能获得一次唯一属性加成,不同神器即使唯一属性加成相同也可以分别获得唯一属性加成。这个唯一属性通常是一些珍贵属性加成,其中包括:全属性抗性,全属性减免,暴击减免等等。所以当你一个过期神器因为格子装备满掉而要卸下来后,只要继续存放在神器仓库就依然可以获得该神器唯一属性加成。对于高战玩家和神豪来说,集齐越多甚至全部神器,即可以通过唯一属性获得大量珍贵属性加成。

  在最近这次更新后,神器的套装组合战力加成退出了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收藏组合战力加成。我个人认为这次的改动非常好,而且玩家即使没有整个组合神器,而只要拥有其中的几件就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战力加成。当然如果能集齐整个组合就能获得很高的战力加成,而当中更包括大量暴击伤害加成和暴击率这样的珍贵属性。还有一个小技巧是我们可以通过套装的界面去查看比较不同神器的基础战力属性,以便判断神器的强弱装备到前两格。

  最后,希望广大圣斗士借助神器的强大力量,在与黑暗势力战斗中,所向披靡,不负女神厚望

相关阅读:经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