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轻轻松松通过守护纱织副本

时间:2017-12-1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守护纱织,一个古老的副本,大家都刷了一年多的副本,相信不能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慢慢的发觉,无论是刷野队,还是自己团一条龙,都在纱织上要花很多的时间。如何快速过掉这个本,曾经在有些队伍里感受过,先来分享一下那个队伍是如何刷的吧(其实简单到爆)。经验技巧1、楼梯如果有“盒子”,看到队友

守护纱织,一个古老的副本,大家都刷了一年多的副本,相信不能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慢慢的发觉,无论是刷野队,还是自己团一条龙,都在纱织上要花很多的时间。

  如何快速过掉这个本,曾经在有些队伍里感受过,先来分享一下那个队伍是如何刷的吧(其实简单到爆)。

  经验技巧

  1、楼梯如果有“盒子”,看到队友头像如果都是亮的可以直接开了,没必要等到所有人都过来。

  因为实际情况是:如果等到都过来,至少都是下面所有怪刷完了的时候。如果开出经验之光都浪费了!(其他本的盒子类似)

  2、开始下楼直接把3波怪引到中间杀掉。

  核心、重点、细节来了!

  这个时候需要做的就是把左右2个房间内的所有怪,拉到中间来杀。

  别小看这个集体动作,这个集体动作“意义非凡”!

  如果所有的怪在中间死亡并且持续死亡,怪物掉落的物品也就会持续的被玩家的宠物狗拾取起来,等到怪杀完的时候,地上物品也拾取的差不多了。

  如果不这样做,结果会怎样?

  怪物掉落的物品,分散在左边、中间、右边三个房间里,大家需要花上十几二十秒的时间去拾取。并且进入下一个恶循环。

  3、迅速杀完3波怪之后,只需要3个人迅速站在3个刷怪的点去秒怪。

  怪物刷出来的时间是按照一波3个点的怪全部死完才开始刷新下一波。

  随意在刷新点挂个群怪连招,怪物出现不会超过3秒,瞬间可以见到“乌鸦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从头到尾都是秒的节奏。

  现状

  1、很多玩家看到盒子,不敢随意开,要等到队友到齐了再开。

  这是一个好习惯,但是对于目前版本秒怪的节奏,这些都不太重要了。经验之光似乎只要队友全亮就都可以享受到。

  2、很多玩家喜欢在房间里挂机,这样就会导致每个人都必须繁琐的花大量的时间去拾取掉落的物品,很浪费时间。

  3、还是有玩家不知道守3个刷新点,直接在纱织旁边挂机,这哗啦啦的时间流逝。

  总结

  现在一个纱织都需要刷上个四五分钟,大家只要明白这个原理,都可以进入纱织秒本的节奏。


相关阅读:经验,刷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