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缩小吧!少年攻略

时间:2016-10-08 00:00 作者:USER45902245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缩小吧!少年是6v6的战场,在这个战场里面无论你战力多高都是没有用的。玩家需要在6个英雄中选择一个,最终摧毁对家的堡垒的一方为胜利。

  缩小吧!少年是6v6的战场,在这个战场里面无论你战力多高都是没有用的。玩家需要在6个英雄中选择一个,最终摧毁对家的堡垒的一方为胜利。

  1.玩家在活动面板“缩小吧!少年”排队进入战场。任务可在战场里面接或者NPC温柔的大丑接取。

  2.进入战场后,玩家被随机分配到红方或蓝方,每方有8个英雄供玩家选择变身,进入英雄前方的光圈会变身并传入战场。其中6个英雄分别是进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种,这6个英雄面前有光圈,直接进入即可。第8个和第9个英雄需要指定物品和NPC对话才能进入战场。

  第7个英雄是星矢小时候需要星矢的信物才能获得该英雄的使用。

  星矢的信物是通过打缩小吧!少年战场有几率随机赠送。

  第8个英雄黑暗天龙小时候需要有黑暗天龙守护星才能获得该英雄。

  3.变身英雄后,玩家之间的攻击、防御和血量上限基本相同,根据攻击型、防御型和辅助型略有差别。每个英雄拥有4个技能,1、2技能可以直接使用,3、4技能需要解锁。

  缩小吧!少年这个战场,杀小兵得到的赏金多,赏金可以去礼仪廉的商人(如图上)升级英雄的技能和解锁3、4技能,4个技能全升满了可以提升属性提高自身10%的生命上限。杀人不会得到赏金还没杀小兵值钱。专门杀人只会让你的技能升不上去,等对家赏金多了4个技能秒你,所以尽可能的多杀小兵或者推塔。

  4.缩小战场有2条路,1个是正面直冲,1个是从侧面桥上过去偷偷的打,但是对方也可能想偷袭,所以也未必是好战术,随机应变。

  5.团战打是比较好的,而且要组队,组队会更厉害。英雄之间需要密切配合,比如雷的治疗加血和地的防御能眩晕周围的敌人,攻击型的英雄速度推塔不杀人,塔掉血是很快的。

  不要看这个雪人很凶打人很疼其实推他很容易的,只要团战配合好。

  其实缩小战场很简单,不要只杀人多打点小兵,团战配合好,技能3.4解锁6个人一起压过去,站敌方塔最好优先推塔而不是杀人。也要注意自己家塔的防守。这个战场不是杀人而是推塔才能赢得胜利。但是如果遇到挂机的再厉害也没用,这是没人进战场玩家最头疼的问题。

相关阅读:少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