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女神降世,碾压十二主神圣域归心

时间:2017-09-3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雅典娜女神从出生开始就是一段传奇,她是众神之王宙斯的女儿,但却是宙斯头疼之时开颅治疗时从宙斯脑袋中蹦出来的。雅典娜刚一出生即是一位身材婀娜、披坚执锐的女神

 【】

  雅典娜女神从出生开始就是一段传奇,她是众神之王宙斯的女儿,但却是宙斯头疼之时开颅治疗时从宙斯脑袋中蹦出来的。雅典娜刚一出生即是一位身材婀娜、披坚执锐的女神,她光彩照人而且武力强大,也正是凭借与此,她跻身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

  在雅典娜降生之前,圣域还是无主之地,神王预示圣域将对众神产生无可言喻的帮助,众神也因此开始了对圣域所有权的争夺。在争逐的最后,雅典娜以橄榄枝和平与富裕的象征赢得了海皇波塞冬,至此,圣域以雅典娜女神为最高信仰神,雅典娜也肩负了圣域的安危与兴衰。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迎接圣战,圣斗士努力训练

  【圣斗士军团成立,血拼邪恶势力守卫女神】

  在众神之王宙斯离开后,因争夺圣域失利而怀恨在心的海皇波塞冬、以及早已对圣域觊觎已久的冥王哈迪斯陆续对圣域发动了势力入侵。身为宙斯的兄弟,且同为奥林匹斯十二主神,波塞冬和哈迪斯的实力在神界也是首屈一指。女神雅典娜虽然同样实力强悍,但却双拳难敌四手,于此时,圣斗士军团应运而生。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在雅典娜的统率下,圣斗士军团与邪恶势力决战沙场

  以十二宫黄金圣斗士为首的圣斗士军团追随雅典娜一路对战海域、冥界甚至是北欧诸神的势力,在一次又一次的圣战中抛洒热血。为了圣域的安定,为了女神的安危,圣斗士军团一次次燃烧自己的小宇宙,与邪恶势力战斗到底!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最终圣战时,圣斗士五小强决战冥王真身

相关阅读:圣域,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