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装备品阶与灵纹效果的关系

时间:2017-09-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的装备,有些会带有五种属性的灵纹,常常看到有新手会因为在装备分配上因灵纹问题产生矛盾,同样不少玩家也想知道怎样激活灵纹

游戏中的装备,有些会带有五种属性的灵纹,常常看到有新手会因为在装备分配上因灵纹问题产生矛盾,同样不少玩家也想知道怎样激活灵纹,灵纹究竟有什么效果,今天天鹰座使者带大家一探究竟。
       装备的灵纹其实就是套装,而想激活灵纹的效果就需要凑齐相同的灵纹装备。集齐4件 5件 6件 会分别激活相应的效果。那灵纹的效果如何,什么会影响灵纹效果呢?别着急,听我细细道来。
       ①装备品阶与灵纹效果的关系
        装备的品阶对灵纹的效果影响很大,灵纹的品阶会按照灵纹套装中品阶最低的那件算,比如你身上同时穿6阶 7阶 8阶的相同灵纹装备,那么你激活的灵纹品阶就是6阶的。以5 6 7阶的灵纹六件套为例,作效果对比,如下图

        图的左边绿字为灵纹激活的效果,右边白字 灵纹和数字 是灵纹套装所加的战力。从图中可以看出,品阶5越高的灵纹套,属性加成就越好。其中战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6阶的要比5阶的高138,相当于高了50%。
       ② 灵纹件数对灵纹效果的影响
         要激活灵纹的效果必须集齐四件以上相同的灵纹,那么集齐的效果差距如何呢?以 7阶雷灵纹 为例,请看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4件套的战力仅仅是121,效果微乎其微,当凑齐5件能激活加生命,战力跃至400,6件会再次激活属性攻击,但战力仅仅加了94.
        ③灵纹上的星星是神马?
          在高级的装备上,常常会看到灵纹后面带着几颗星星,这是什么玩意?经楼主初步分析,星星就是灵纹的品质。如同装备有紫色橙色等品质之分,灵纹按着星星算品质。与装备品质类似,灵纹的星星越多的套装所加的属性的数量就越多,属性加成也会相应的提高。
          与灵纹品阶确定的方式类似,灵纹的品质也按照最低品质的算。比如你身上穿着5件3星以上的灵纹装备,那么最后一件就决定着整个套装的品质,即如果你第6件是1星的,那么你的整套的品质便是一星。就好比木桶理论中,木桶的最短板决定了容量,灵纹套的最低品质和品阶,决定了整套的品质和品阶。
           因为高品质的灵纹套较为难凑,在此仅以一星雷灵纹套为例作对比,为方便对比,这里会再次将上面的图放上。

           简单的对比不难发现,虽然只多了一颗星星,但灵纹的效果出现了飞跃,6件一星的雷灵纹套战力竟达到1286,是不带星的2.6倍!以此可以看出高品质的灵纹套,属性加成还是很可观的!
            因为时间的有些仓促,难免会有不足和疏漏之处,欢迎大家来质证和补充!

相关阅读:灵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