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l新手有感 PK比做任务刺激

时间:2013-09-16 00:00 作者:hykx0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圣斗士星矢ol天龙刚刚升到35级,到庐山做任务,做到37级主线级别不够,支线蛋疼中。  忽而路上见到几个相当的,有的看上去听亢奋,我就申请决斗。说实话,我本以为双方都同意的自愿决斗不会影响名字呢,结果没想到系统不分那一套,结果和一个天龙一个凤凰分别决斗,都赢了,感觉真刺激

  今天圣斗士星矢ol天龙刚刚升到35级,到庐山做任务,做到37级主线级别不够,支线蛋疼中。

  忽而路上见到几个相当的,有的看上去听亢奋,我就申请决斗。说实话,我本以为双方都同意的自愿决斗不会影响名字呢,结果没想到系统不分那一套,结果和一个天龙一个凤凰分别决斗,都赢了,感觉真刺激。

  凤凰人还不错,打完以后加了好友,组队玩了会。谁想那个天龙杀红眼了,我加他好友他拒绝,然后见到我就偷袭我。我寻思我又没有偷袭你,都是申请决斗你同意了的,现在偷袭我作甚?结果害我不得不又杀死他三次。然后PK值到4就糗了,第二次碰见他,反击杀死一次,第二次差点杀了结果路过个大号秒了我,然后出门就经常会遭遇大号搅局,很是不爽啊。

  确实我觉得这个游戏应该把申请决斗和野外偷袭分开,如果小号想体验一下PK的乐趣,就通过决斗大家都玩玩,也别才杀2次就这样了。难道非得砸出一个神豪来才能享受装13的乐趣?

相关阅读: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