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线做部分。59级称号选择浴火的凤凰

时间:2016-09-13 00:00 作者:gongruiaw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做支线任务获得,到了59级可以做每天3个的女神宝库任务,还有一个日常。我在完全不会的情况开了2个技能

  做支线任务获得,到了59级可以做每天3个的女神宝库任务,还有一个日常。我在完全不会的情况开了2个技能,放了1黑洞2狮子宫的星光。这里开了第1格技能才能开第2格,要买就顺着买。

  我的守护星提供1500战力,(据说刷新资质到1500就行),可我的资质还是1058

  K“称号”

  跟着任务做。挑战任务似乎可以拿金币,支线做了部分。59级称号选择“浴火的凤凰”

  最后我的战力式39633,准备了一个903战力的绿色裤子,找团长KOG.森罗借了一个1900项链,然后就起飞了。

  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找团里人多借点。

  我是仙女岛的一个内测没抢到号的平民玩家“语轩乐乐”,职业是仙女座,从5月16日中午11:55分登陆游戏呕心沥血的经验分享,其中还在56级时被盗号过一次,所有非绑定财务都被洗劫,一天没登上游戏。希望能让新人朋友少走弯路,祝大家早日拿上翅膀---起飞吧!!

相关阅读:称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