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绝对适用所有卡翅膀的朋友

时间:2017-09-0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谈谈装备,我个人的建议是时常逛逛拍卖行,你总能买到性价比特别高的装备,合适的出手就可以了,我觉得高战力的装备绝对是卡翅膀的利器

本人刚到59的时候才2W2战力,所以此帖绝对适用所有卡翅膀的朋友。

  首先谈谈装备,我个人的建议是时常逛逛拍卖行,你总能买到性价比特别高的装备,合适的出手就可以了,我觉得高战力的装备绝对是卡翅膀的利器。

  然后是聚能,聚能很重要,前3个空随便点就行,后面的空10瓶血一砸,优先聚能戒指和护符,这两件装备聚能之后加的战力最多了,我的这两件装备都加了2000+的战力,最好不要在裤子上面浪费材料,这个战力加的最少。

  小宇宙挺难搞,我运气好,59时候所有的星魂都弄到橙的了,不是橙的也没关系,紫的凑合也行。等级我推荐的是,俩主序都弄到5级,能加1000+的战力,其他的日相和月相均衡一下就可以,我是都搞到了2级。

  守护星很坑……真的很坑……资质很靠运气,所以我建议资质到1500就别再动了,除非你对自己的人品足够有信心,我出翅膀的时候资质才1340,所以,不用在守护星上太纠结。

  圣衣是这个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了,59的时候至少你会有7件圣衣,5个小强2个青铜,小强我的建议是,有材料就星铸,没有就扔着就行,因为不装备也可以加战力的,有人想搞17的黄金小强,那可以无视这段。青铜有初阶和中介,初阶就是过渡用的,星铸到3-4就可以了,中介的你需要花些心思,各种方法对中介的要求都不太一样,有人说中介7级就行了,但是我觉得那样就得在别的地方多花费一些了,所以我想,青铜中介弄到10级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这个大家可以自己选择。

  技能一定要点满,这个加的战力也是很多的。

  符文我觉得可以最后加,因为是限时的,所以你卡到3W9以后再弄符文也不迟。

  按照上面的方法,你至少战力能到3W5以上,当然如果你在诸如聚能,或者高战装备方面多弄一下的话,很容易到3W8以上,这个时候欠缺的还有徽章、灵石、手环这几个,我卡到翅膀的时候手环4介,另两个5介,这个战力也是挺多的,但是很耗金券……然后买匹马什么的,再弄一下称号,还要刷信仰之光的声望,去刷一个橙色的链珠,就可以过4W了,图鉴……反正我没弄……

  最后说一下金钱的使用问题,副本捡的玫瑰花绝对可以让你搞到100W+的金币,这个我觉得用来买高战装备和升阶材料就可以了,现在主要的花费都用来冲翅膀就可以。

  赠的星卷,我觉得首先是聚能,这个是终身的,其次是小宇宙,也是终身的,最次是星铸用的血,因为血的性价比不高……

相关阅读: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