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通关心得:英雄副本射手之心

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维系myl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本已经出来好久了,咋还一直没有通光心得呢?今天没事,随便写写!  先自我介绍下,天箭座小白鸟。战力11万4,真心伤不起!好不容易摸摸索索的爬满30点英雄点,刷的想吐,一行人乘着夜色,摸索到了射手之心的副本面前。开本了,激动啊!  经典剧情重铸副本:艾欧罗斯的射手之心  1

  2号BOSS:天箭座魔矢

  小怪一顿,来到老2---天箭座

  这个BOSS比较简单,一招追命箭,打近程,一招突袭箭雨,打远程,还有招狩猎箭,全屏攻击,那个很难躲,只能抗着打了!BOSS每次技能的时候都会喊话的,看好它发话,格挡好技能就好了!在这里赞美下我们大白鸟的白鸟之舞,这技能真心实用啊!

玩家通关心得:英雄副本射手之心

  BOSS喊突袭箭雨的时候,白鸟立即白鸟之舞,百分百躲避过,凤凰就自求多福了!PS:老2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追命箭是跟踪的,所以近战一定要格挡,远程躲避好突袭箭雨,基本上没难度

  过了老2,跳跃几次,就来到老3了,老3这个BOSS真心觉得好打,完全可以开半神级别,但是前提是战力要够,不然也是很容易狂暴的!老3主要有2个技能,都是挥拳的,是随即找某一目标挥拳,自求多福吧,兄弟们!

  这个时候注意,如果它挥拳的时候你就格挡,那么你的体力肯定不够,他只有把拳头抬上去挥下来那一瞬间,才会有伤害,而且是2连拳,所以不要以为自己档了一下就可以不档第二下,在这里有个窍门,近战职业看人数,可以按3角形站位,可以方

  便观察,当然远程最后也站有缝隙的空位,你要站近战后面,来不及格挡,那挂的就是你!

相关阅读:射手,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