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改写圣域命运 尽在你的拳中

时间:2017-08-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像其他英雄副本一样,女神的挽歌(后)为不同层次的圣斗士们设计了不同难度。在狮子宫,处女宫和沙罗双树园中步步为营,通过一个个关卡的考验,消灭每个地点的冥界强敌

像其他英雄副本一样,女神的挽歌(后)为不同层次的圣斗士们设计了不同难度。在狮子宫,处女宫和沙罗双树园中步步为营,通过一个个关卡的考验,消灭每个地点的冥界强敌,才能拯救雅典娜女神。除冥界大军外,在沙罗双树园玩家海可以重温最接近神的处女座沙加面对死去的撒加,修罗和卡妙的经典一战。命运是否能被改写,就看你们的了。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改写圣域命运 尽在你的拳中

  在拨云见日清除冥界势力后,等待圣斗士们的将是难以想象的丰厚奖励。除海量经验和星券奖励外,更有机会见证存在于历史中至高无上的神器装备降临。想获得它们么?那就来圣斗士星矢吧。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遍踏艰险 神器降临 燃烧吧小宇宙

相关阅读:圣域,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