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L装备选择技巧 新手指南

时间:2013-08-01 00:00 作者:kings139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OL装备选择新手指南,老玩家也可能会有误区,建议大家还是先看看。装备选择一共有3条参考标准:战力、属性、灵纹。不同的人对此有不同的需求,小K都会做非常详细的介绍,让你在装备选择的路上少走弯路。  ①:战力  除非对翅膀有需求,或者追求站街的玩家,小K都不推荐优先参考

  圣斗士星矢OL装备选择新手指南,老玩家也可能会有误区,建议大家还是先看看。装备选择一共有3条参考标准:战力、属性、灵纹。不同的人对此有不同的需求,小K都会做非常详细的介绍,让你在装备选择的路上少走弯路。

圣斗士星矢ol装备选择

  ①:战力

  除非对翅膀有需求,或者追求站街的玩家,小K都不推荐优先参考战力属性,毕竟,真正打架的时候,战力值没有任何的帮助。不管是副本还是竞技场,战力高都没有任何的优势,战力值完全就是一个刺激消费的设定,不过,大多数时候好的属性都是伴随高战力而生的。

  ②:属性

  选择装备最重要的就是属性,小K这里优先推荐三个属性:HP、属性攻击、防御。这三个属性是最优先参考的,紫色装备一般有4条属性,橙色则是5条,金色貌似是6条?

  以上面那件紫装为例,最佳属性为,双HP+百分比HP+属性攻击+防御。HP的作用就不用说了,最直观的的显示在面板,大家下副本的时候可以看到高HP带来的安全性,输出完全不用顾虑。

  属性攻击:属性攻击是对个人输出提升最重要的属性,没有之一,属性攻击的伤害加成是无视防御的,尤其是喜欢打竞技场的玩家,完全可以忽视战力,选择属性攻击,堆了的人都知道对输出带来的提升有多大。防御,防御属性其实效果不那么直观,但是防御值是加成战力很高的一个属性,这里就列出来了。

  ③:灵纹

  灵纹是最坑爹的设定,没有之一,以50-59级装备为例,凑满6件的灵纹装备,属性才加200点不到,还不如一件装备带来的价值高,而现在大家选择装备盲目看灵纹,导致灵纹装备价格比那些没有灵纹,但是有好的属性(指②)装备的价格高出很多,性价比非常之低,常常是小K忽略的属性。

  其他,全职业的装备选择都可以参考上面的那几条标准,只有仙女职业有一点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是奶妈仙女,加血量是和攻击挂钩而不是和属性攻击挂钩,所以主加血的奶妈请把上面标准里面的属性攻击换成攻击力,其他的都一样。

  大致就这些需要注意的了,希望大家在选择装备的时候别盲目追求战力和灵纹。

相关阅读:装备,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