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射手之心副本中等难度经验分享(仙女视角)

时间:2016-07-17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本进入条件,需要英雄点达到30。   刷80本一次给1点,前后 刷完也就是两点。   还有在英雄本里会掉落一个物品,吃了增加一点英雄点,也就是说可以找能刷英雄本的朋友借这个,或者拍卖行收购。

  英雄本进入条件,需要英雄点达到30。

  刷80本一次给1点,前后 刷完也就是两点。

  还有在英雄本里会掉落一个物品,吃了增加一点英雄点,也就是说可以找能刷英雄本的朋友借这个,或者拍卖行收购。

  低级难度随意打,高级难度需要大神们的高输出才有机会,所以就先说说中等难度的把。

  然后是英雄本的配置,战力最好都在11万以上,职业方面:

  1天龙2仙女是必不可少,剩下4个输出位置以凤凰为首选,远程高输出和战斗复活,白鸟可以带上一个冻土破防。

  很憋屈的职业有:1天马,近身,输出环境不好,不能打出最佳伤害,硬要带一个加攻击也行。

  2第二个仙女,

  一个奶妈加血,如果地上第二个仙女不合适。用神威输出的话是近程,5米,跟天马一样。用神恩加持攻击也不太好,因为英雄本90%以上玩的就是走位,注意力一秒都不能分散,仙女自己走位完成可以用技能时,被加持的队友不一定在输出,也许正在走位,这就浪费了输出。

  总结:最佳配置1天龙1仙女1白鸟3凤凰。

  奶妈视角友情提示,最好用窗口,这样队友血条跟BOSS都容易看到。

  输出和T视角友情提示,最好用全屏,这样BOSS的目标不会被右上角的BUFF状态栏挡住。

  接下来是BOSS技能

  1号BOSS主要有两个技能,先喊话大约2秒后释放以它自己为中心的群体攻击技能,多段伤害,红色危险区域消失之前,近程不能进去输出。

  如果在BOSS脚底输出,网速不是很好的话可能要冲刺跑开,如果是远程输出,可以用普通的移动,逃出这个危险区域。

  第二个技能会紧跟这个技能,BOSS释放一个可以跟踪的火柱,追击一个目标,被跟踪的人远离队友,可以跑到台子上(空间很大),还有那个坡子下面,也很大。

  最后阶段输出不够BOSS会狂暴,在一定时间没必须将其打死,否则BOSS逃走,重新开始战斗。

  关于走位:

  仙女神恩加血视角,同样连招恢复+活力之光,其他手动。

  每个BOSS开始阶段要全力输出,因为只有这个时候输出环境是最佳的。我们队没有天马,就是我穿半人马圣衣,开圣衣技能加攻击,哈迪斯牺牲之光群加攻击(如果哈迪斯后怒气掉了一点就放一个恢复之光补满)。

  BOSS喊话,就开始往外面跑,给天龙治疗,星光祝福石是个极品加40%血,6个人都可以带上自保或者丢给天龙。然后BOSA在放第二个跟踪火焰之前,我会提前走到人少的地方,最好是台上坡边,盯着火焰跟随的方向,YY里一起通知提示队友。如果火柱跟踪非天龙,而被跟踪的人能够上台下坡,那就给了输出足够的时间特别是天马跟神威仙女。如果火柱跟着天龙,那就只有远程可以输出。

  开荒几次之后,所有人熟悉走位,这个BOSS就过了。容错率低。

  2号BOSS

  BOSS同样两个技能交替使用,一个是射箭,有个大概2-3秒的拉弓,同样需要YY里提示 BOSS技能施放的目标,被选中的队友按Q格挡掉。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站在人群的分散的地方。比如,大家站位是一个扇形,你可以站在扇形的外围,这样BOSS朝是否朝你这里拉弓,就一目了然。个别网络卡的朋友和奶妈(看不到BOSS目标)还是需要队友提示的。

  BOSS另一个技能有点霸道,冲锋到一个目标身上,然后大范围群体AOE箭雨,高伤害,每段伤害大概10W左右。

  这就必须高度集中了,BOSS往那里冲要在1秒内反应过来,迅速逃离,最多只能中2下,尽量别中,中了需要半天时间来回复,影响自己的输出,光靠奶妈的恢复也不实际,打英雄本都要带上各种药。

  站位就是分散站,免得BOSS冲过去箭雨死一片。凤凰的拉人也会是用来容错的。

  最后阶段BOSS狂暴,全屏攻击,天龙开罩子,所有人到BOSS点集中,这个时候应该不到3分钟,哈迪斯没好,如果之前仙女怒气能存的快满时,可以光环+恢复+牺牲之光(裸丢牺牲之光回血是不多的).

  就算没有牺牲之光,盯着一个血少的加,其他溅射治疗20%也可观,或者半怒饭安德洛美达之光。

  狂暴阶段各种短暂强化的药吃起!

  3号BOSS

  算是里面稍微容易一点的。由于奶妈看不到BOSS目标,其他队友看到BOSS丢技能时在YY喊出来,Q格挡掉,然后补补血。BOSS喊话"释放我的仇恨"目标一般是输出较高的,你最不喜欢谁就给他加攻击把,嘿嘿。体力不多了就换人加持。

  4号BOSS

  据说很困难,开荒的前4轮我们都是直接打简单难度过掉,最后一轮尝试了中等难度,居然一次过了。

  BOSS会给队友头上一把剑,速度打掉。

  还有一个圣剑,红色危险区域,反应时间很短,也许只有0.5秒或者1秒,这个只要吃到了就是死。

  这个技能基本要一直盯着BOSS,至少放出红色区域在自己身上,立刻躲闪(躲闪时可以免疫攻击),基本没有反应的时间。

  没太多诀窍,就是所有人做到秒翻滚!

  话说楼主那次幸运的连躲3个圣剑,然后过了。

相关阅读: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