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的重要性!关于卡59级79级等等的弊端~!

时间:2017-06-10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0+ 8阶金装,90+ 9 10阶金装,100 小宇宙11阶金装,101+潜修 12 13阶金装。

这个游戏最重要的属性之一:等级!
等级高不代表一定强,但是等级不高大部分都不强。
1.等级的重要性:
84级穿高一阶白银圣衣,斗魂。
94高二阶。
潜修二(相当于102级)新冥衣。
80+ 8阶金装,90+ 9 10阶金装,100 小宇宙11阶金装,101+潜修 12 13阶金装。

2.经验的获取
60级经验获取是59的两倍,80级是79的两倍,90是89的大约1.5倍,100级大约是99级的1.5倍。

对于有大号的玩家,玩小号,卡多少级都无所谓,可以无视。
对于没有大号,卡59 79的朋友,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除非永远不离开59 79,一旦离开这个等级,将会被跟你同样投入的玩家完爆,那是多么的郁闷!
这两个等级的玩法我不太了解,不知道是否主要是战场,这个战场的收益跟高等级玩家可以做的收益相比几乎是微乎其微。
如果一直停在这个等级,那么根本体会不到这个游戏的众多元素……
不多说了,回到正题:
可以看看自己到底浪费了多少经验。

3.高等级的好处:
不需要投入rmb也可以在不同阶段获得大量的属性 战力,这是平民唯一出路。有朋友会认为,到时候别人升上来了也有这个属性战力啊?但是那个时候也许你就到了下一个阶梯。等到(比如满级)的时候,你在点觉悟,别人在升级;你觉悟满了点宇宙,别人在点觉悟……

斗魂,这个游戏的斗魂主宰者职业,大家很大程度都吐槽着斗魂的强弱。
缺少斗魂,不熟悉斗魂都会在你玩游戏的时候造成很大的困扰!
传说中的“一代补丁一代神”就是斗魂的效果!

金装:
金装比橙装好很多很多!
别拿较好的橙装跟垃圾的金装比,要穿就穿较好的!
也别拿很好的金装跟垃圾的粉装比!
物因贵而稀!想办法让稀有的装备在自己身上,功夫不负有心人!

总结:
根据自己在线时间,最大化的获取经验!但时候无论升级还是点自己技能,其他职业经验,都是好的!

相关阅读:经验,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