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跟大家一起总结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

时间:2017-05-14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鉴于很多玩家对于职业了解不够深刻,也不愿意自己去体验各个职业,那么就把这么久跟大家一起总结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技术是不断地会更新,同时也会有相对立的,所以主要是看亮点

  鉴于很多玩家对于职业了解不够深刻,也不愿意自己去体验各个职业,那么就把这么久跟大家一起总结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技术是不断地会更新,同时也会有相对立的,所以主要是看亮点。

  还是先自报家门---大地一区 仙女岛,0元党 潜修三 33万战力 仙女,语轩乐乐。10+次"达成!银河的制霸“

  首先说副本,在此不想总结每个职业的特色,直接给出伙伴们总结

  出来的经验分享:

  1.天马,单体输出5星,群体输出5星。

  2.白鸟,单体输出3星,群体输出5星。

  3.凤凰,单体输出5星,群体输出3星。

  4.神威仙女,单体输出3星,群体输出4星。

  5.防御天龙,单体输出2星,群体输出2星。

  输出天龙,单体输出3星,群体输出3星。

  副本被动:(这个是很少人关注的,不知道楼主了解过没)

  招架--天龙,天马--收到怪伤害降低(反过来说凤凰白鸟仙女没有这个,承受怪的伤害要多50%)

  破甲--天马,凤凰,白鸟--攻击怪物的伤害不会降低。(反过来说仙女天龙没有这个,对怪造成的伤害会被降低到75%,少了25%)

  -------------------------------------

  PVE副本说完之后,再说说PVP的 PK,是完全另一番景象。纯技术探讨:

  先说一下,对于职业了解不够透彻的玩家对5职业的看法:

  1.天马,能打能抗能爆发能群攻,跳过去就把人拍死了。

  2.天龙,虽然很能抗,但是伤害太低。

  3.白鸟,群攻还行。

  4.凤凰,三板斧,打完没打死就废了。

  5.神威仙女,二刀流,打完没死就废了。

  神恩仙女,辅助。

  如果是持有以上观念的玩家,说明对这个游戏的了解不够深入。不是说玩的久就一定够了解,有些技术知识 如果没有人交流、指导,自己也不太喜欢去创新、研究,那无论玩多久都会有知识遗漏,用有些人不礼貌的说法“玩了这么久还是属于不会玩这个游戏”。(仅限于这个游戏而已)

  如果你能真正玩转5个职业,那么你会知道5个职业他们各自的利弊,优势劣势,避其锋芒,攻其不备。

  在1V1的单挑决斗里,是没有最强的职业,主要就是一个经验的比拼---谁比对方更了解对手的职业。

  如果觉得自己的职业不强,那说明对这个职业的了解还不够透彻,以及缺乏对其他职业的了解。

  玩到后来所有圣衣会慢慢的升到16级,每个职业主力斗魂都会也差不多都有(齐全肯定不可能),可以多去玩玩其他职业,以便日后去对决他们的时候,更有底。

  说了一大堆大道理,大家也听烦了,回到正题:

  很多玩家在对决失利的时候最想想到的是职业不平衡,职业相克,但是真正最先要找原因的地方就是“属性搭配”,还有“对战经验”,后期的对决基本都是双方已经熟知对手的所有招式,关键在于如何根据对手的技能排列--出招,来进行拆招,破解。

  1.天马,合理的运用好自己的每个强力进攻防守技能,同样不能胡乱的按技能,同样需要了解对手的出招。相信那些逆袭、被逆袭的玩家深有体会。

  2.天龙,不要小看这个职业的PK输出能力,天龙缺少的只是爆发,(永远记得一点:神豪是量变发生质变,伤害不高的技能打人也痛)。天龙的持续输出能力非常强,而且还有很多减免技能,合理的使用可以封住对手的爆发。

  3.白鸟,白鸟是一个远程,非常适合走位,风筝的职业。同样缺少爆发,但是技能属性搭配好的玩家,配合自己的战术,一套也能打出恐怖的伤害,在你没发觉的时候,你已经空血了。(永远记得一定:要找比自己强的玩家去切磋)

  4.凤凰,从很久很久以前(小宇宙解控制的年代),凤凰就不是三板斧的时代了,如果继续跟对手拼输出,面对有经验的玩家,毫无胜率可言。如何运用好自己远程的走位,运用好手上仅有的几个控制(当然跟别人比算是多的),和仅有的几个控制(凤凰依然是要把别人爆发干掉),不断地跟对手打心理战,运用技能去骗对手的大技能,防御技能,所有的铺垫就是为了最后一击(这一击也许是在60秒,90秒,也许是在120秒)。

  5.神威仙女,继承了凤凰的衣钵,变成了二刀流的勇者。但是,跟凤凰处境一样,需要大量的铺垫工作,为了就是最后那一个完整的大技能(类似凤凰不完整的一套)。

  6.神恩仙女,单挑,堪称打不死的小强。如果你对这个职业了解不够透彻,那么你一个人是无法将它按倒在地的。(一个神恩仙女纯防守的职业没有过高的元素抗性都属于自身属性就不合格的)

  合理运用竞技场的规则,最180秒时间的 最后一秒结算的时候,比较血量~!

  所以,要想赢神恩仙女不是如何把它打死,而是如何在最后一秒结算的时候,如何血比他多,从这个思路出发。

相关阅读: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