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技能,没有之一“闪避=翻滚=躲闪”

时间:2017-05-09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这个游戏里面最强的技能,没有之一“闪避=翻滚=躲闪”(随便怎么叫吧)

  作为这个游戏里面(随便怎么叫吧)

  闪避使用的3种方法:(漏了小伙伴们可以补充)

  1.把K里面这个技能拖出来。

  优点:只需要一个按键,简单快捷。

  缺点:很难控制方向,好像是往玩家面朝的方向。如果被控,相信90%以上的玩家是很难分辨自己闪避之后的落点。

  2.SHIFT+鼠标左键

  缺点:必须要用到鼠标,鼠标无法全程保持“CS CF类的第一视角"。

  3.SHIFT+方向键ASDW

  优点:可以以”米字型“的8个方位进行翻滚,ASDW四个方位,AWDW DS SA四个斜角。

  曾经比较过方法1,以前以为需要不停的SHIFT 和方向键,觉得太繁琐就用了方法1.

  但是后来发现,在被控制的时候,直接把SHIFT+方向键按着不放,这样自己在解控的第一时间就可以翻滚出来。如果按着不动不能翻滚,那表示进入了被连空。

  无论是PK,还是打英雄本,闪避都是必不可少。

  第三种用法,好用又实用~!

  欢迎小伙伴们提出不同意见!!!!!!请带上观点+理论+实测

相关阅读:最强,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