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黄金十二宫星座实力图解

时间:2013-05-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羊座穆人物简介所有黄金圣斗士中最为优雅的一位,面对任何危难都能从容应对,曾隐居嘉米尔很长时间。很早就察觉了教皇的异样,不愿屈服于圣域而帮助星矢等人,既是值得尊敬的导师,也是十二黄金里一位十分亲切的伙伴。星座技能水晶墙:能够阻挡强力攻击的防御技,也可以用于封住敌人的行动。星屑旋转

  白羊座 穆

  人物简介

  所有黄金圣斗士中最为优雅的一位,面对任何危难都能从容应对,曾隐居嘉米尔很长时间。很早就察觉了教皇的异样,不愿屈服于圣域而帮助星矢等人,既是值得尊敬的导师,也是十二黄金里一位十分亲切的伙伴。

  星座技能

  水晶墙:能够阻挡强力攻击的防御技,也可以用于封住敌人的行动。

  星屑旋转功:以旋转的星光攻击敌人,具有空间扭曲和物理攻击的双重效果。

  星光灭绝:灭绝一切的大范围强力技,传说使用此技能是星辰的光芒都会为之黯淡。

  属性星图

相关阅读:黄金,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