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荣耀《圣斗士星矢》前六宫战力评估

时间:2013-05-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荣耀《圣斗士星矢》黄金前六宫战力评估《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热血经典动漫改编的网游大作,游戏中覆盖化还原的黄金十二宫原著剧情副本,一直以来备受玩家关注。十二黄金圣斗士作为圣斗士中的最高等战士,代表着最强的战斗实力。黄金十二宫副本中,《圣斗士星矢》通过缜密的数据分析计算,对十二黄

  黄金荣耀 《圣斗士星矢》黄金前六宫战力评估

  《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热血经典动漫改编的网游大作,游戏中覆盖化还原的黄金十二宫原著剧情副本,一直以来备受玩家关注。十二黄金圣斗士作为圣斗士中的最高等战士,代表着最强的战斗实力。黄金十二宫副本中,《圣斗士星矢》通过缜密的数据分析计算,对十二黄金圣斗士的招式伤害输出做出了严谨数值判定还原。想要在与十二宫的战斗中,创造辉煌的战绩,收获大量的经验吗?那么下面的前六宫战力评估解析,你一定要看。

  【白羊宫穆 战力:★★★★★】

  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在原著中,一直以其温文尔雅的高贵形象被玩家所称颂,其非凡的人格魅力,使星矢等人尊称其为穆先生。穆的温柔雅致掩盖了其自身的强悍战斗能力。他承袭自前代白羊座圣斗士兼前代教皇史昂的众多杀招绝学,在冥王篇的首次华丽爆发引得无数圣斗士粉丝发出“开大挂”的惊叹。

  车田正美老师在监修过程中,也曾说道:“穆是黄金圣斗士中的最强者,他的招式强大程度,是其他圣斗士所不能企及的。”《圣斗士星矢》黄金十二宫副本中,玩家将在白羊宫与穆展开激战,水晶墙、星屑旋转、星光灭绝等众多白羊座经典绝学纷至沓来,强大的战斗输出只有你体验过才能明白。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战斗实力五颗星,名至实归。

相关阅读:战斗力,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