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最强圣斗士聚集,全部都是战斗力爆表的存在

时间:2017-07-3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本经典动漫《圣斗士星矢》至今拥有大量粉丝,至于各角色武力排名众说纷纭,下面总结几位顶级人物,随便一个都是把霸主级的存在!

  日本经典动漫《圣斗士星矢》至今拥有大量粉丝,至于各角色武力排名众说纷纭,下面总结几位顶级人物,随便一个都是把霸主级的存在!

  #1 “天猛星”拉达曼迪斯

  冥界三巨头之一。即使黄金圣斗士也会被其挥出的右拳轰飞,其独有的战法就是一击决胜负,以压倒性的攻击让对手没有反击的机会,并且拥有极强的防御力和生命力。

  #2 “天贵星”米诺斯

  冥界三巨头之一。冥界法庭的大法官,权力极大,拥有强大的念力,他的绝技星尘傀儡线能使敌人的身体跟随自己的意志活动。

  #3 “天雄星”艾亚哥斯

  冥界三巨头之一。108个冥斗士中可能是最强的,持有全冥斗士中随一的瞬发力和冥界三巨头中综合最强的战斗力,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在108个冥斗士中都是最优秀的。

  #4 前“白羊座”黄金圣斗士史昂

  西藏嘉米尔高原的后裔,前代圣战的幸存者之一,前任圣域教皇,也是现任白羊座圣斗士穆的恩师。圣战结束时却仅有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和他存活下来,其作为其圣斗士的技能的纯熟堪称完美无瑕的,若非年龄性衰老,也不会被撒加所杀死。

  #5 “射手座”黄金圣斗士艾俄洛斯

  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的哥哥,圣斗士中十二位黄金圣斗士之一,教皇史昂钦定的教皇继任者,新生代黄金之终极领袖,也是圣斗士中最具仁智勇的新一代黄金圣斗士。被车田正美评价是与撒加比肩的人物。

  #6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海龙将军”加隆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的孪生弟弟,本是双子座候补影子圣斗士,后因野心叛变以波塞冬麾下海龙将军的身份登场,在冥十二宫篇中为赎清过去的罪孽,毫无怨言地接下米罗的十四发猩红毒针。

  后继承撒加遗志,成为侍奉雅典娜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在复活的黄金圣斗士们和冥王军入侵圣域之际,代替兄长撒加镇守双子宫。是权力最强的海斗士,实力匹敌撒加,被称为“半神”。

  #7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

  被誉为“神的化身”,是侍奉雅典娜的最强黄金圣斗士,亦是当时众望所归的“教皇候选人”之一。由于兼有极善与极恶的双重人格,一度因内心的邪恶人格暴走而黑化,并谋害了前教皇史昂,从此取而代之以教皇的身份统治圣域长达十三年之久,但经常受到善良人格的干扰。

  #8 “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沙加

  拥有自在往来任何空间的能力,以多姿多彩的精神攻击等超能力为技。经常闭上眼睛,通过遮断五感之一的视觉提升并积蓄小宇宙。当沙加睁开双眼时,积蓄的大量小宇宙就会一口气全部释放出来。

  在年幼的时候就已参透生死轮回之道、能与神佛对话的可怕存在,据传说是佛祖释迦牟尼的转世。在很早的时候就领悟了阿赖耶识(第八感),也因此被称为最接近近神的人。

  #9 冥王哈迪斯

  悲伤与清澈的瞳孔,不懂情爱的冥界神王,哈迪斯是泰坦神族之王克洛诺斯和神后瑞亚的儿子,是冥界之王,他不懂感情、行事冷酷不容情,纪律严明,喜欢黑暗,性格十分傲慢。他创造恐怖的死后世界,就是为了让人类明白积累恶业死后定会下地狱,遭受万劫不复之苦、永世不能超生的无尽折磨。

  #10 雅典娜

  全战全胜的处女神,雅典娜从出生时就是身披铠甲,双手分别持盾牌与矛枪的智慧与战争女神。每当世界被邪恶入侵时,就会降生于大地上与圣斗士们一起为了守护大地的爱与正义而战斗。每当圣战开始前(每次圣战相隔200多年),就会转世作为该次圣战时代的雅典娜,领导圣域的圣斗士和邪恶势力展开斗争。

  #11 洛基

  洛基身为神,力量极其强大,同时也有制定周密的计划的狡诈的一面。洛基瞄准了冥王哈迪斯和女神雅典娜的战争契机,发动了侵略薄弱的大地的阴谋,利用北欧大地的能量、北欧人民的生命及黄金圣衣堪比太阳的能量复活世界树,继而得到究极神器——永恒之枪·冈格尼尔,以实现自己一统世界的野心。

 


相关阅读:战斗力,天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