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级非RMB平民玩家40000战力出翅膀

时间:2017-02-28 00:00 作者:gongruiaw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刚才始不太懂,花星券买了8个“雅典娜的神谕”。其实最主要是刷出1-2个不同的主序即可。59级开通的2日相,3月相,我都是用的橙的,升到了4级,每个提供404战斗力。

  ,经验分享。

  一直在网上只搜到了战斗力数据:

  A等级750

  B觉悟3000

  C小宇宙5500

  D圣衣5000

  E装备8800

  F聚能7000

  G符文1500

  H宝物4200

  I聚能3300

  J守护星1500

  K称号600

  照着这些前辈的表格努力着。

  我来分享一下怎么达到这个战斗力吧。

  A“等级”

  到59级有767

  B“觉悟”

  升满时有3554,之前狂练级也没关系,反正到59级刷大量副本经验多着,我是升完技能,还有423%经验。

  被动技能‘修炼’里我花了少量金币提升了300战斗力。

  C“小宇宙”

  我的境界2114,日相808,月相1212,主序1254

  刚才始不太懂,花星券买了8个“雅典娜的神谕”。其实最主要是刷出1-2个不同的主序即可。59级开通的2日相,3月相,我都是用的橙的,升到了4级,每个提供404战斗力。

  主序一个护盾的升到了5级战斗力1011,另一个移动速度主序蓝色4级战斗力243。(本来有个紫色的结果被意外冲了 下面也会说明)

  占星这一块,刷那些副本时会掉落青铜神谕,白银神谕,还有每10个星魂精华兑换一个橙星的物品,绿蓝紫星基本是用来升级的。把需要用的绑定,不用的一键合成。

  其中有个细节一定要注意--比如我有一个紫星是2级,跟其他1级绿蓝紫星一起“一键融合时,理论上是低级的合到高级上,但是我出现过,2级紫星被另一个1级紫星吃了,避免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把要用的2级紫星锁上,其他的1级绿蓝紫星一键融合,然后2级紫星解锁,手动把之前的点到这个上合。合成似乎不会有损失。

  主序据说只有雅典娜神谕可以出,其他的日相月相也在副本中慢慢的累积获得。题外话--给橙星升级经验时,橙的加100,紫的5,蓝的2,绿1。

相关阅读: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