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攻略分享 深渊魔星攻略详解

时间:2017-02-06 00:00 作者:Angel丶神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地图后,TAB所能切到的所有物体都打掉(特别是火把和强上的影藏小怪)沿途的炮塔都拆掉。

  在的服务器:星空一区-英仙座

  角色名字:Angel丶神尾

  游戏等级:83

  所属军团:(圣斗の传说)

  帖子链接:深渊魔星攻略

  (开启睡神方法:

  进入地图后,TAB所能切到的所有物体都打掉(特别是火把和强上的影藏小怪)沿途的炮塔都拆掉。在进入四方形循环路的时候,让一个人去引怪,先打掉一边的,(注意不要放群攻击技能)打掉后让远程单体打掉台子上的远程守卫。然后再去啦另外一边的怪清理掉,最后让远程的DPS最远距离打掉2座炮塔炮塔都打完再杀掉最后一个冥王守卫。(注近战不要靠近炮塔)。

  重点:所有人跳入中间的蓝色发光的池子从白色光圈上来,然后让一个人留在白色光圈前面一点(注不要进入)。然后其他4人跟着岸上箭头指示方向前进,突然放动画的时候,留在白色光圈的人迅速进入光圈。(有条件需要的话最好是YY,两边同时进入)。

  开不开启睡神均由个人参考。睡神掉落各种血,总和10个左右。相对的经验没有死神那么高。)

相关阅读: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