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战斗力冲击4W 10W详细攻略

时间:2017-01-21 00:00 作者:lmnk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衣选择青铜2介点到10有4400点战力,一介的青铜圣衣全部点到5级 也要不了几个星尘。就有1000的战斗力,五小强圣衣前期不星铸 星玉材料全部留到,打到的黄金血全部留到

  战斗力冲击4W 10W详细攻略!

  一、战斗力冲击4W

  前期不用卡技能,能升级就升级首先人物等级达到59级。

  1、技能很快就能点满能有3000多战力

  2、圣衣选择青铜2介点到10有4400点战力,一介的青铜圣衣全部点到5级 也要不了几个星尘。就有1000的战斗力,五小强圣衣前期不星铸 星玉材料全部留到,打到的黄金血全部留到,后期用。(星尘的使用方法,前5级不要白银血。后5级到可以神恩的时候放个上去直接神恩。算下来也就300多W金卷 和1000多点星尘就可以搞定。)

  3、45的念珠升成橙色念珠,有2500点战斗力.

  4、小宇宙全部换成橙色后,橙色主序看RP,千万别用星卷买雅典娜神谕,不用橙色主序全部冲到5级 问题不大,有5000战斗力。RP好的话开出来橙色主序擦不多5700点战力。打到不绑定的橙色星相全部出售,不要留着,后面金币作用很多。

  5、宝物升打到4介,平时打下来绿装、蓝装都拿来分解,紫色装备高战力的可以留下自己穿,垃圾紫装可以拿来分解。好点的不是自己的就拿去卖。装备换到最高等级 选择战力较高装备 4介宝物有1800左右加上装备头带2000,护符1500,项链1600,戒指1500,上衣裤子1500 就是10000点战斗力。(装备不要花金币买,能不用金币的地方就不用,多存金币)

  6、装备聚能留下的星卷全部买神魔血。1、2、3洞不要放神魔血,第四个洞可以看自己金卷多少来决定放神魔血 决的自己金券很多 可以不放。反之 从第四洞开始放满神魔血。主要群能 护符 戒指 手环 徽章 这4个群能战力加的很高,前3个洞 可以用金卷一直刷 材料不贵 随便买的东西 全部刷到 80以上 后面打上神魔血全轻松400以上 聚能好后11000左右的战斗力。(聚能小窍门,先用1洞一直刷。刷到擦不多连续3次20完美度以下,并且是递减状态。就聚后面放神魔血的洞,一般都在75完美以上)

  7、守护星 只需要开2个队列资质刷到 1600左右即可。后面的星凝之光全部留到不要乱用。守护开2个技能机可以了。买一级技能学习。一个守护星攻击技能,一个狮子宫星光1级 加上20的亲密度 算下来擦不多2000多点战斗力

  8符文整5介装备可以使用的加起来擦不多1000点战斗力 这样整下来也就擦不多4W了 还有不够的可以整下你最薄弱的地方。或者向朋友借高战斗力装备穿下也就擦不多4W了。

  二、战斗力冲击10W!

  最好有个固定队伍打世界BOSS 每天可以多很多神魔血,如果单玩玩家也可以完成10W战斗力,只是时间稍微长点。

  首先冲到79级。

  1、点满技能9065点战斗力

  2、圣衣选择白银2介点前5级不用白银血,到5-10级神恩用白银血,11级以上全部用白银血点到16后擦是7396战斗力,本职业白银一介可以升到10级,所有的青铜2介升到10级算下来擦不多450一件装备。也就是(除自己的青铜2介)2250,(星尘基本1500左右4套2介青铜擦不多3000个星尘,你前期存的钱就要用在这地方)五小强圣衣 你这个时候应该有很多星晶,全部到黄金匞师那拿去换成星玉加上前期打得的星玉 全部点到 11级 困难不大。星玉不够的话 用金币收星晶去换,星晶很便宜。黄金血的用法和白银血一样。我就不重复了。5件小强圣衣全部点到11级 一件是670,5件就是3350。白银一介全部点满五级 擦不多1000点战斗力。圣衣算下来150000左右

  3、45念珠生成75级的 3500点战斗力

  4、小宇宙主序若果你RP稍微好点应该有2个橙色的了 主序 点到6级足够 完全不需要8级,79级能装3个主序 还有一个在你聚能基本无需求的时候可以买书来点,后面我将会讲到聚能无需求是达到什么程度,其他都也就5、6级就可以了。算下来你的小宇宙17000的战斗力。

  5、宝物全部升到7介,这个很费金卷后期金卷相当不够用只能慢慢存,一天可以刷个400W金卷 慢慢升级到7介擦不多6800 打装备FB得到的装备处理方法和上述冲击4W战斗力一样。79的装备战力需求分别是备头带2800,护符2400,项链2700,戒指2300,上衣裤子2800 就是13000点战斗力总战斗力算下来有20000左右。

  6、装备聚能这个很重要了后期升级速度变慢,基本上一天打擦不多10瓶血,换上等介更高的装备后就用这10瓶血聚能。到后面全身7介装备 必须保持每件装备 完美在800以上,聚能方法和冲击4W战斗力一样。当你全在800以上的完美度了 如果你的小宇宙还不是3个主序,你就需要买书去抽主序。还有留到一部分去买守护星队列扩充的道具。聚能带来的战斗力是21000

  7、守护星,这个时候你就要全部开满5个队列 59以后存到星凝之光擦不多有700个了。先买4个79守护星 这在你升到79之前就要存600W金卷 然后都刷到2200以上。选择最高资质的当守护星。你之前的3个守护星,可以卖掉一个。然后2个在放到最后2个队列上。后期当你打到星凝之光在换成79的紫色守护星。刷到2200就可以了。守护技能全部开满,前3个上6级技能(需要你前期存钱购买技能) 第四个上3级射手宫的星光。亲密度20后守护能增加10000点战斗力。

  8、符文,只有你每天打2次战场擦不多有6W点战场声望。可以换成7介装备战场符文,就是2400 加上宝物减3暴击符文1200 算下来就是3600点。

  9、修炼 这个练到2000就可以了确实没钱的话 你就赚成其他职业练技能 把其他职业的修炼点了 也可以轻松到2000。

  最后如果你战力擦点的话 最好的办法就是想朋友借点好装备来穿。

相关阅读: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