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童虎接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和初级装备

时间:2017-01-1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8级以后就可以做【圣战的回忆】:这是你第一个副本,在入口找童虎接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初级装备哦。

  18级以后就可以做【圣战的回忆】:这是你第一个副本,在入口找童虎接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初级装备哦。

  20级以后就可以做【集结12宫】:可以出一些好东西哦,至于有什么就看你的运气啦~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哦。

  【命运的试练】:挑战型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哦。

  25级以后就可以做【危机,纱织守护者】:这活动每天时间有4次,大家要刷的话看好时间哦,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哦。

  【风暴,亚特兰蒂斯】:这个活动吧,经验还是很多的,建议大家每天都刷,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30级以后就可以做【梦神的诡计】:也是一个活动,很简单的,可以活动大量经验的。还可以教大家一个小技巧下面附图有明确解释。可以1分钟内秒掉梦神~

  【传承,黄金的试练】:这个活动可以说是你的经验主要来源了,每天15次。一轮为3次。大家可要记住了。你排这个的话是要刷3次,可不要刷了1次就跑了哦。损失的你是大量的经验和物品奖励呀~

  35级以后就可以做【十风穴】:这个是一个装备的副本,一个礼拜只可以刷10次。当然啦对于新手而言看见比自己装备好的就ROLL了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小莹要和大家说拿自己属性的装备才最好哦。(天龙座需要的是地属性的装备,天马座需要的是风属性的装备,而白鸟需要的是水属性的,凤凰则需要火的,仙女是需要雷的)当然有一些没有属性的装备大家可以一起拿的。可是要是遇到一些装备没你身上好的可以让给其他玩家,这样也许你们就可以成为好朋友哦~

  40级以后就可以做【阿提卡遗迹】:说白了就是战场啦。可以获得声望和经验。声望可以换以后大家需要的一些物品生阶的材料啦。不太建议大家去刷(做任务除外哦)

  45 级以后就可以做【射手之心】:这个是一个装备副本和十风一样,一个礼拜可以刷10次。还是强调大家拿自己属性,要是因为这个而吵架,就不太好了吧~

  50级以后就可以做【向幻境进军】和【争夺宝箱】对于这2个活动,虽然奖励还是不错的,但是一般去的话还是等你等级高点吧。因为这是需要组队而且看输出的活动,而且里面PK是无惩罚区哦。

  55级以后大家可就要迎来你的第一个12黄金宫的副本了。【黄金12宫始】也是一个装备副本。有不错的经验和装备,建议大家可以开启双倍刷。还是和前面一样装备本还是大家拿自己的属性哦。

  好了介绍了怎么多活动和副本。大家还是要记得几点很重要的。圣斗士里面有一个抱团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劵和星劵,这些可以有助于你以后购买东西和升级圣衣的需要。建议可以和自己认识的一起玩最多可以6个一起哦。可以官方寻找这个活动的连接。官方上还有一些新手礼包可以领取。获得激活码以后可以在寻找指定NPC“新手礼包领取大使”【群星之地:-476,-40】或者“泽拉”【圣域:-241,402】,对话后选择【礼品卡】选项,输入获得的礼包CD-KEY,点击“确认”即可获得对应的礼包奖励。

  大家还需要知道的是你每天做活动有活跃度哦在你右上角有个日期的地方你点开就可以看到,你可以开启宝箱的数量。你可以参与抽奖获得大量的经验哦~还有一些稀有的物品。大家可以踊跃参与。

  当你到达一定等级时你的阶段任务目标大家可以做掉。可以获得大量的星劵和奖励哦。

  当大家到达59级的时候千万别急着升级,要卡4W战斗力,会出翅膀哦。可以在天上飞的哦。至于怎么卡4W战斗力在论坛里有很多介绍非RMB玩家的帖子大家可以去看看,如何快速的到达4W获得你的翅膀吧。

  好了小莹介绍到这是属于新手的教程,第一次写攻略教程,写的不好希望大家见谅~

  最后强烈提醒大家,任何游戏里发的什么收黄金礼包什么的还有领星劵金劵什么的千万不要相信,都是骗子,所有的活动都以官方网站为准,还有大家要注意很多人利用钓鱼网站模拟官方网站的界面,大家一定要看清楚网站。可以自己收藏下官网点开就不会出错了。下面附图那些骗子发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小心给大家提醒一下而不是成为那些骗子的战利品!

相关阅读:初级,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