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玩家经验分享 技能施放时间科普

时间:2017-01-15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鉴于很多朋友不清楚这个游戏的技能施放原理,特开一帖子。帮助新手朋友更好的安排控制和攻击技能的顺序。

  鉴于很多朋友不清楚这个游戏的技能施放原理,特开一帖子。帮助新手朋友更好的安排控制和攻击技能的顺序。

  对比举例说明:

  拿wow做对比,

  1吟唱,先读条,在读完的时候技能放出去。

  2引导,在使用技能的0.5秒(不必深究)左右开始生效,然后每间隔1秒继续生效。

  3瞬发,使用的第一时间生效,然后进入1.5 秒1秒公共冷却时间。

  圣斗士星矢ol:

  不像wow那样分类,只一种,施放时间,持续时间。

  要想了解什么技能伤害高,就需要知道这个技能的施放时间,到底是和几段伤害。

  有些1段伤害的技能是第一时间生效,有的是中途生效。

  在左下角聊天框的最右边,战斗记录里可以查看准确信息。

  例如,

  技能A,施放2秒,4段伤害20000。(每段)

  技能B,施放3.5秒,5段伤害40000。

  技能C,施放2秒,2段伤害15000。

  然后是控制技能,击飞,击倒,沉默,晕,幻魔,减速等等。

  举例技能A施放5秒,晕对方5秒。也就是说这5秒你做不了其他事,对手也做不了其他事。

  有人会问,那不是很废?

  不是,有的控制是群控,你5秒不能做事,对手一群5秒不能做事,你的队友呢,,,

  即使是单体控制,2V2多人战,想强制杀掉某对手,5秒足够你队友干掉,,,

  再说1V1,这5秒你和对方换时间,可以争取你5秒的冷却,我就不详细说了,,,

  看完这些之后,应该知道如何选择 编排自己的技能了吧!!

相关阅读:玩家,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