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经验心得:JJC的元素抗性PK技巧

时间:2017-01-10 00:00 作者:兰溪清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竞技场开场会有10秒准备时间,这10秒对于观察敌人用处大了,听君一席话,你可以拿到竞技场靠前次,不是说百分百胜利

  竞技场开场会有10秒准备时间,这10秒对于观察敌人用处大了,听君一席话,你可以拿到竞技场靠前次,不是说百分百胜利,至少比你以前胜利几率大大提高,所谓百败百站,总结出的一些经验,PK的技巧就不说了,有仁兄发表过,我说说这10秒的中的事吧!大R或许用处不大,或者有用!

  第一个,10秒观察对方是天龙还是别的职业来装备主序小宇宙

  主序

  这样的小宇宙,类似火抗地抗等5抗准备好,至少在8-9级,大R提高12级不在话下,10秒时间竞技场你就知道对方是哪个职业,提前换取相对抗性的主序!来换取超强生存!如果你喜欢玩JJC这个5抗主序是必备的至少要有3个这样的主序,对于楼主我不喜欢JJC 1小时不动还有眼巴巴的看读秒时间打了一会就失败的而恼火不玩JJC的不需要啦,但楼主至少打了10几次就不打了,混点经验而已!

  第二个,提前更换装备,

  这2件装备都是黄金戒指,跟你说这2件的价格不超30W,便宜实惠,不过对于大R来说有些没用了哦,金装之类的不能更换装备,而且堆的抗性减免!

  咱就说说娱乐玩家爱JJC的玩家吧,去商场转个便,搜集对自己有用的装备,甭管战力多少,相差500左右的战力也不是不可以,楼主第一个戒指不过才10W,没有元素攻击的装备,却多出3000+的血和17地抗性,之类的装备拍卖很多,你喜欢玩JJC就要懂得搜集这些装备.在JJC很实用,少一点元素攻击换来加倍抗性,少则100多达140抗性!让你在JJC 游刃有余.

  10秒准备时间,提前获取对方信息,装备已有抗性装备,打一场有准备的战斗,不要被敌人的战力吓到,慢慢玩转他,配合你的躲闪,轻许拿下他!

  另外新出的抗性经验技能,点一次加1点抗性!每个都点上10几级,配合装备又是一个提升!祝大家多多爆高级金券礼包~

相关阅读:PK,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