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玩家经验 杂七杂八的心得

时间:2017-01-0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一个好军团是迅速提高实力的保证,因为军团有任务,有宝盒可以开箱子得金币,打BOSS得组件和福利

  军团心得

  有一个好军团是迅速提高实力的保证,因为军团有任务,有宝盒可以开箱子得金币,打BOSS得组件和福利,尤其是有了星域以后还有星域宝袋,要是当了副军团长,星域越多得到的好处越多,如果有十几个星域,正副军团长一天就有1千多万绑金,100多个神魔血和神器之灵,如果自己有几个小军团壳子,还有不少繁荣宝袋。但是军团稳定性也比较差,利益之争太多,要想开心点的话,还是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一起为妙。

  拍卖行心得

  拍卖行一定要多看,结合地摊观察物价,趁机倒卖,根据服务器多数玩家的级别和战力以及需求预测物价,进行倒卖。尤其是图纸,有一些稀有图纸好多玩家不懂,看到便宜的一定秒了。笔者曾经300万买到5星灵纹,我徒弟征服还200万买了一个组件3 倒手就是2000万,某些人经常少打一个零。我另外一个徒弟沉在水底还在地摊上15万买了50张白银委托书。各种坑。

  杂七杂八的心得

  1、潘多拉魔盒,根据本人测试,本服野外的潘多拉魔盒是全地图共享一个,每小时刷新一次,里面能刷出黄金圣衣和经验和小宇宙能量等,我是每小时去开一次94级别能混400万经验也不少,一天也几千万呢,而且需要小号注意的是银河竞技场的潘多拉魔盒能开出小偷门只能20-30级玩家进入。

  2、稀有精英和小偷,关于小偷的帖子有不少,圣域小偷和精英最多因为是15条线其次是庐山,再次是银河竞技场,小偷掉上卷,稀有掉下卷,小偷还掉经验卷轴和金券礼包高级金券礼包,没事的时候多打点忙的时候直接吃。

  3、复仇副本节约时间的方法,这个方法是破鬼诸神教我的,就是小号或者奶妈打箱子,高输出打怪,打怪的时候把怪先拉到下一波怪刷新位置,就节约了捡东西的时间,可以省不少3.5.

  4、新年快乐祝福心,每天都能吃5个,还给绑金,超值。

  5、这个是写给新区的,新区开区一定注意收黑暗星玉和黑暗星晶,后期涨的真厉害。

  6、平时多交朋友少踢人,所谓的敌对军团可能明天就会变成友邻军团,昨日的敌人过几天就成了游戏的老婆很正常

相关阅读:玩家,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