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券用的最好的地方就是神魔之血

时间:2017-12-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聚能是关键,星券用的最好的地方就是神魔之血。一次放10个,不够就不放

4阶灵石465,聚能251,符文(闪避+60)38
4阶手环720,聚能1334,符文同上
4阶徽章506,聚能999,符文同上。
聚能是关键,星券用的最好的地方就是神魔之血。一次放10个,不够就不放。
护符戒指提供的战斗力最多,优先把这2个聚能高,前3格可以直接裸点到50%以上,后面神魔血(先从最后一格开始用)也至少可以到65%+。
然后是手环》徽章》项链,发带,最不需要的就是衣服裤子,收益太低,随便点点。
灵石手环徽章要升到4阶,其中材料有个方法可以获得。加入军团,贡献度可以去NPC买融合之源30贡献/个。然后再炼金3级时可以提炼
出需要的材料。
‘生活技能’可以都学。我的药剂师现有的材料随便升到了4级,作用不明显。炼金到了4级,必要的符文。通灵5级,必要的符文(这2个在拍卖买了部分便宜材料。烹饪在NPC那买材料随便练到5级,作用不明显。
还有一个连珠,副本材料里有个+60信仰之光声望的,黄金试炼一**概6个,其中3个绑定,3个非绑。声望到了尊敬之后可以买一个紫色品质的,然后利用生活技能(似乎是通灵2级就有的自带图纸)把它升级成橙色品质。

相关阅读:圣斗士,星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