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入伍圣斗士军团,一起训练一起战

时间:2017-12-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域之中,有一片神圣土地,这里驻扎着强有力的圣斗士军团,他们肩负着守卫女神的重要任务,为女神而战,而圣域而战!所有玩家在达到条件后均可以申请进入不同军团

【入伍圣斗士军团,一起训练一起战】

  圣域之中,有一片神圣土地,这里驻扎着强有力的圣斗士军团,他们肩负着守卫女神的重要任务,为女神而战,而圣域而战!所有玩家在达到条件后均可以申请进入不同军团,军团之间将为荣誉和领土之间爆发惊世大战。一起努力训练,培养深厚的战友情,斗士们一起来战斗吧!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训练中的圣斗士,两两对抗切磋战技

  【星域争夺战爆发,一起争霸银河】

  在游戏中,整个银河分为41个星域,每个星域都与不同数量的其他星域通过星界通路彼此相连。圣斗士玩家们的军团占领星域将得到诸多福利,所有军团为了资源、荣誉乐此不疲的征战,争夺星域。玩家以军团为单位,对星域进行探索和争夺。比赛结束后,胜利方将得到莫大的好处。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了圣域的荣誉,圣斗士们踏上征途

  【进军混沌战场,一起燃烧小宇宙】

  混沌战场是圣域里考验圣斗士实力的兵家必争之地之一,对玩家的实力要求很高。整个混沌战场共可容纳48人,分为红、蓝两个阵营,你要做的,就是在保证自己安全活着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干掉敌人或者帮助战友干掉敌人!

  混沌战场开启后,圣斗士玩家们所在的红、蓝双方将打响前所未有的遭遇战!战争的胜利从来靠的不仅仅只是高超的实力,还需要战友间密切的配合。只有所有参战的圣斗士们紧密的团结联合在一起,各自发挥所长,才能更迅速的战胜对手,获得最终的胜利。你可以成为主杀英雄,将战力飙到最大;也可以专心辅助,为队友们的提供最强助力,轻松解决一切敌人!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圣斗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