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圣衣能大大提升圣斗士们自身的能力

时间:2017-12-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衣,是自神话时代起,由雅典娜女神赐予身边的圣斗士穿着,是圣斗士身份和实力被认可的象征,由雅典娜女神所赐予的圣衣,分成:青铜、白银和黄金圣衣,此外还有极少数的神圣衣

圣衣,是自神话时代起,由雅典娜女神赐予身边的圣斗士穿着,是圣斗士身份和实力被认可的象征,由雅典娜女神所赐予的圣衣,分成:青铜、白银和黄金圣衣,此外还有极少数的神圣衣,沾染了神之血,并藉由穿着者突破小宇宙界限所变化而成。在我们这个世界里,圣衣也将遵循这样的原则,给各位圣斗士们提供非常强力的辅助。

  穿戴属性:。

  祝福属性:获得圣衣对应星座给予圣斗士的祝福,永久提升人物属性。

  圣衣技能:圣衣附带的独有技能,具有强化的杀伤力,或庇佑效果。

  斗魂:斗魂是附着在圣衣上的神秘力量,可自由搭配,用于增强人物技能。

  特殊变化:修炼星座守护后获得一些特殊的能力,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圣衣进化:在圣衣得到足够锻炼和提升之后,部分圣衣将产生更强的进化,突破阶段局限后的究极形态甚至可能超越黄金圣衣乃至神圣衣!

相关阅读: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