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雅典娜女神为圣斗士们加持空战能力

时间:2018-01-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着圣斗士军团一路的成长,曾经站在巅峰只能仰望的世界级的BOSS已经变的不再那么可怕;圣斗士们在联手团结奋战之下,取得了在圣域之外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隐藏BOSS现踪,圣斗士迎来全新挑战】

  伴随着圣斗士军团一路的成长,曾经站在巅峰只能仰望的世界级的BOSS已经变的不再那么可怕;圣斗士们在联手团结奋战之下,取得了在圣域之外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但是,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却令潜伏在黑暗世界深处的黑暗势力霸主产生了极度的不满,为了给圣斗士们制造压力,也为了给自己的复出争取时间,他决定释放限制BOSS战士能力的束缚,同时还将赋予每位BOSS战士一笔丰厚的宝藏,作为碾压圣斗士后的奖赏。

圣斗士们释放最强奥义迎战新的隐藏BOSS

  这个消息迅速在黑暗世界扩散,越来越多的隐藏级BOSS战士为了这份殊荣也为了这份宝藏纷纷请命,一时间各种神魔鬼怪娜迦泰坦等销声匿迹很久的古老种族全部出现!当圣斗士们击碎叹息之墙达到极乐净土的那一刻,随之而来的到底是危险还是新的挑战呢?年轻的圣斗士们,勇敢的迎敌吧!

面对强大BOSS,圣斗士五小强越战越勇

  【空战模式首现,团结默契迎战入侵者】

  在圣斗士们来到极乐净土的那一刻,新的敌情踪迹显现。来自于黑暗世界的领主BOSS“敖”是第一个出现在圣斗士军团面前的黑暗BOSS战士,他不仅有着超强的团队杀伤力,而且对来自于地面的攻击免疫,只有飞行在空中发出的伤害才能对他造成威胁。从这一刻起,圣斗士的战斗方式又迎来了全新考验,战斗将不再局限于地面的战斗。

  想要战胜此类对手,圣斗士们不仅要适应飞行中的战斗,更要适应随之而来的对团队空战配合的要求。这需要圣斗士们彼此磨合,从实战中寻找默契。除此之外,一个强大的飞行坐骑也将是圣斗士的最大助力,这并不仅仅局限在坐骑的飞行速度上,更重要的是在飞骑独有的技能组合之上。如今,圣斗士军团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需要尝试将不同的飞骑组成一个强大的飞行大队!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飞吧!

相关阅读:空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