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级非RMB平民玩家40000战力出翅膀

时间:2016-12-11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9级非RMB平民玩家40000战力出翅膀,经验分享。(仙女岛-禁果-语轩乐乐)

  ,经验分享。(仙女岛-禁果-语轩乐乐)

  一直在网上只搜到了战斗力数据:

  A等级750

  B觉悟3000

  C小宇宙5500

  D圣衣5000

  E装备8800

  F聚能7000

  G符文1500

  H宝物4200

  I聚能3300

  J守护星1500

  K称号600

  照着这些前辈的表格努力着。

  我来分享一下怎么达到这个战斗力吧。

  A“等级”

  到59级有767

  B“觉悟”

  升满时有3554,之前狂练级也没关系,反正到59级刷大量副本经验多着,我是升完技能,还有423%经验。

  被动技能‘修炼’里我花了少量金币提升了300战斗力。

  关于副本59级之前我是随意刷的,到了59级通刷所有的(集结十二宫危机,亚特兰蒂斯,危机纱织守护者,传承黄金试炼5轮,黄金十二宫始(装备)。这里面有大量的材料,下面逐个说明。

  C“小宇宙”

  我的境界2114,日相808,月相1212,主序1254

  刚才始不太懂,花星券买了8个“雅典娜的神谕”。其实最主要是刷出1-2个不同的主序即可。59级开通的2日相,3月相,我都是用的橙的,升到了4级,每个提供404战斗力。

  主序一个护盾的升到了5级战斗力1011,另一个移动速度主序蓝色4级战斗力243。(本来有个紫色的结果被意外冲了 下面也会说明)

  占星这一块,刷那些副本时会掉落青铜神谕,白银神谕,还有每10个星魂精华兑换一个橙星的物品,绿蓝紫星基本是用来升级的。把需要用的绑定,不用的一键合成。

  其中有个细节一定要注意--比如我有一个紫星是2级,跟其他1级绿蓝紫星一起“一键融合时,理论上是低级的合到高级上,但是我出现过,2级紫星被另一个1级紫星吃了,避免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把要用的2级紫星锁上,其他的1级绿蓝紫星一键融合,然后2级紫星解锁,手动把之前的点到这个上合。合成似乎不会有损失。

  主序据说只有雅典娜神谕可以出,其他的日相月相也在副本中慢慢的累积获得。题外话--给橙星升级经验时,橙的加100,紫的5,蓝的2,绿1。

  D“圣衣”

  我是玩的仙女战力2563,到了59级把另外4个职业转一次,当然也可以星铸到1级。这样其余4件各提供142左右战斗力,仙女的我升到了3级(没钱!为了出斗魂被动)战斗力205。

  然后再副本材料里有青铜碎片,15个可以换青铜初阶的,到后来碎片多出的时候我也买了另外4个青铜初阶提升到1级,每个提供18战力。自己青铜初阶六分仪3级(为了出斗魂被动技能)战力62。

  似乎是成长礼包里的2个委托书,其中一个之前做了自己职业青铜中阶变色龙9级(才俩够的可以到10级出被动),然后再做一个青铜中阶。买好线索直接进那个任务,过了6层都可以兑换青铜初阶,过了16层可以对青铜中阶。

  出3级是为了技能,出多圣衣是为了那一点点战力,当然如果不差那点的可以无视。

  EFGHI“装备聚能 符文 宝物”

  装备品阶8082,聚能6723,符文888,宝物品阶4200,聚能2584,符文114

  59级发带2105,聚能681,符文(+生命1100)176

  56级衬衣739,聚能160,符文同上

  51级裤子753,聚能152,符文同上

  53级项链1634,聚能792,符文(750生命)120

  59级护符1406,聚能2693,符文同上

  58级戒指1445,聚能2245,符文同上

  4阶灵石465,聚能251,符文(闪避+60)38

  4阶手环720,聚能1334,符文同上

  4阶徽章506,聚能999,符文同上。

  聚能是关键,星券用的最好的地方就是神魔之血。一次放10个,不够就不放。

  护符戒指提供的战斗力最多,优先把这2个聚能高,前3格可以直接裸点到50%以上,后面神魔血(先从最后一格开始用)也至少可以到65%+。

  然后是手环》徽章》项链,发带,最不需要的就是衣服裤子,收益太低,随便点点。

  灵石手环徽章要升到4阶,其中材料有个方法可以获得。加入军团,贡献度可以去NPC买融合之源30贡献/个。然后再炼金3级时可以提炼

  出需要的材料。

  ‘生活技能’可以都学。我的药剂师现有的材料随便升到了4级,作用不明显。炼金到了4级,必要的符文。通灵5级,必要的符文(这2个在拍卖买了部分便宜材料。烹饪在NPC那买材料随便练到5级,作用不明显。

  还有一个连珠,副本材料里有个+60信仰之光声望的,黄金试炼一轮大概6个,其中3个绑定,3个非绑。声望到了尊敬之后可以买一个紫色品质的,然后利用生活技能(似乎是通灵2级就有的自带图纸)把它升级成橙色品质。

  J“守护星”

  做支线任务获得,到了59级可以做每天3个的女神宝库任务,还有一个日常。我在完全不会的情况开了2个技能,放了1黑洞2狮子宫的星光。这里开了第1格技能才能开第2格,要买就顺着买。

  我的守护星提供1500战力,(据说刷新资质到1500就行),可我的资质还是1058

  K“称号”

  跟着任务做。挑战任务似乎可以拿金币,支线做了部分。59级称号选择“浴火的凤凰”

  最后我的战力式39633,准备了一个903战力的绿色裤子,找团长KOG.森罗借了一个1900项链,然后就起飞了。

  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找团里人多借点。

  我是仙女岛的一个平民玩家“语轩乐乐”,职业是仙女座,从5月16日中午11:55分登陆游戏呕心沥血的经验分享,其中还在56级时被盗号过一次,所有非绑定财务都被洗劫,一天没登上游戏。希望能让新人朋友少走弯路,祝大家早日拿上翅膀---起飞吧!!

  在此感谢“禁果”军团朋友们的帮助与指导。

相关阅读:战力,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