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空的你《圣斗士星矢》炫酷坐骑神秘登场

时间:2014-12-0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说中,只有掌握了小宇宙的精髓力量,人类才可以支配自己的命运,与诸神分庭抗礼,随着《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式上线,在女神雅典娜的授意下,《圣斗士星矢》于近期推出了全新的炫酷飞行坐骑“星空审判·迅影”,极尽炫酷的猛虎造型,碧蓝色的身躯深邃而明亮,再加上那巨大而华

  传说中,只有掌握了小宇宙的精髓力量,人类才可以支配自己的命运,与诸神分庭抗礼,随着《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感恩!女神的眷顾”正式上线,在女神雅典娜的授意下,《圣斗士星矢》于近期推出了全新的炫酷飞行坐骑“星空审判·迅影”,极尽炫酷的猛虎造型,碧蓝色的身躯深邃而明亮,再加上那巨大而华丽的双翼,星空审判·迅影就如同夜空中闪耀的繁星一样,支配世间万物的命运!

 

  图1:来自星空的全新坐骑 星空审判·迅影登场

  除了绚丽神秘的外表,“星空审判·迅影”更拥有强悍的飞行技能。作为以星辰之力发动攻击的使者,三大攻击技能“星陨”、“碎星”、“群星坠落”足以让“星空审判·迅影”的敌人陷入绝望。主动祝福技能“光之暗面”则会使这华丽的星际使者更加鬼魅,闪避和移动速度的增加将令“星空审判·迅影”更难被人捕捉。

  现在,通过神秘道具“女神的恩赐·射手版Ⅱ”,您就有机会将这款炫酷坐骑收入囊中,除了可以获得黄金之血、白银之晶、神魔之血、时空之钥、灵力之源、能量融合石等超值游戏道具奖励之外,您还有机会赢取高品质的橙色星魂、极其罕有的黑暗星玉以及珍贵的雅典娜之光、疾风之石、神器之徽等珍稀游戏资源,让您在畅享游戏世界的同时,化身成至高无上的命运主宰者,支配世间万物!

 

  图2:参透星空奥秘 揭开万物命运

  除此之外,全新的高资质守护星“MINI奥路菲”、终极神器“天秤座:黄金之枪”以及新时装“圣域学院时装(男)、青涩时代时装(女)”等超级大礼同样在“女神的恩赐·射手版Ⅱ”中等你,如此天赐良机,您还在犹豫什么?多买多得,时不再来,好机会自然不可错过!

  圣战已接近尾声,黄金圣斗士们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为地上的人们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圣斗士星矢》,穿起属于您的黄金圣衣,集结在女神雅典娜的身边,燃烧小宇宙和我们一起战斗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