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天龙和仙女职业存在感

时间:2016-12-03 00:00 作者:神的圣斗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都说现在天龙和仙女基本就是拉怪器和加持器!存在感非常之低最多就是 打高级副本时候能用到天龙座T仙女加持加血,一般野外PK战场基本用不到这俩个职业。

  都说现在天龙和仙女基本就是拉怪器和加持器!存在感非常之低最多就是 打高级副本时候能用到天龙座T仙女加持加血,一般野外PK战场基本用不到这俩个职业。先说说现在的天龙吧! 现在天龙输出不够 防御也不到位!导致很多玩家会忽略这个职业的存在 ,而仙女职业在前期刷经验本和装备本的时候 也以加持为主基本可有可无,野外打架就更不用说了地方首选就是仙女今本都是一套爆发带走仙女之后才进入正题也导致很多玩仙女职业的玩家放弃了仙女转投其他职业!我想说说这天龙和仙女最好能做做改动让天龙在能扛抗 改变下天龙的斗魂!具体的我没怎么玩过天龙希望那位 大神进来谢谢。仙女这个职业我只玩到了94级感觉还是比较好的!只要是平民仙女基本都能玩就是解控技能少了点就是一(自由星光)既然作为一个辅助加持加血职业就应该多给仙女一点解控技能,在就是仙女的(回复活力 星云之光)这三个技能是不是加血有点少啊?在动不动就是几十万上百万的血量面前加个几千到一万 的血还不够对方一个小技能的消耗 希望官方能给出一个合理的治疗量 让仙女不在成为加持器,也能更好的给队友加血。

相关阅读:职业,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