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星灵觉醒-平民入门精华篇

时间:2016-12-03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系统的超大收益,大家要第一时间把这个拿到手:“100点觉醒值”

  1. 这个系统的超大收益,大家要第一时间把这个拿到手:“100点觉醒值”

  最佳分配:

  A.首先是20点的主动技能“银河逆流”解控后跳,“流星赶月”解控冲锋。

  大家都知道解控制是神技,不确定哪个适合自己,就先选一个去感觉,每周可以免费洗一次。

  另外2个主动技能,一个是无目标前冲(类似凤凰幻动),另一个打断,相比之下不够看。

  B.其次是投入30点到“怒之星灵”,升3级,每一级有6%暴击减免率,也就是18%点。

  C.最后剩下50点,可以点5次“抗性”,每级8点。(最高3级)

  这是这个环节最大的亮点,这40点抗性可以随大家的意愿来调配,让大家把抗性不高顶起来。(每周可以免费洗一次)

相关阅读:星灵,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