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星灵觉醒,战力飙升对决神威

时间:2017-09-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最终圣战的临近,雅典娜意识到,如果还像前几次圣战那样以失利告终,结局必然是再无翻身之日。

【星灵觉醒,战力飙升对决神威】

  随着最终圣战的临近,雅典娜意识到,如果还像前几次圣战那样以失利告终,结局必然是再无翻身之日。在这关键的时刻,女神开启圣衣“星灵觉醒”,帮助圣斗士军团提升实力与黑暗势力对抗!

星灵觉醒的圣衣能够提升圣斗士各方面的属性

  正如十二黄金圣衣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灵魂一样,星灵就是圣衣中的灵魂,当圣斗士玩家获得一件圣衣时,也就获得了与这件圣衣的原主人灵魂共鸣的权利。星灵因圣衣而觉醒,圣衣星铸到一定等级后即可觉醒相应的星灵。觉醒后的星灵将会给主人的属性带来极高的提升,让圣斗士的战力从此飙升数个等级!而星灵更是可以通过强化来提升相应的属性,同时星灵之间还存在着神秘的联系,产生共鸣,形成更强大的组合力量,让圣斗士的综合战力达到与神对抗的境界,在最终圣战中叱咤战场,击败冥王哈迪斯、海皇波塞冬等黑暗势力!

身着强大圣衣的圣斗士们正在与BOSS进行最后对决

相关阅读:星灵,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