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 革命性突破 双人骑乘震撼登场

时间:2017-12-0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当今社会,交通工具不仅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更可谓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圣斗士星矢》中同样如此。想告别只能一人过圣诞的空虚寂寞冷么?

在当今社会,交通工具不仅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更可谓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圣斗士星矢》中同样如此。想告别只能一人过圣诞的空虚寂寞冷么?《圣斗士星矢》全新推出的幸运道具“女神的恩赐·摩羯版II”或许能帮上你的忙。

  圣诞节来临,在“女神的恩赐·摩羯版II”中出现了本年度的圣诞节坐骑“圣徒尼古拉斯的恩赐”。这款新坐骑的诞生具有历史意义,象征着《圣斗士星矢》已经告别了单人坐骑的时代。作为首款双人坐骑,“圣徒尼古拉斯的恩赐”又有哪些特别的意义呢?下面由圣域4S店的销售经理向我们做详细介绍。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革命性突破 双人骑乘震撼登场

  这款坐骑在设计上贴合了满满的圣诞元素,雪橇、雪人、满满的礼物,以及身挂“Jingle Bell”的驯鹿,一切显得都那么具有圣诞节的特征。坐上它,你将瞬间化身为世上最正大光明送礼的人——圣诞老人。当然,外形上的圣诞元素怎能满足我们挑剔的拥有者?不要忘了这款“圣徒尼古拉斯的恩赐”同样是一款飞行战斗坐骑,用来驰骋战场同样屡试不爽。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强大飞行技能 灭敌只在刹那

  出乎人意料的是,这款圣诞坐骑的空战技能都充斥着圣诞节的气息。四大技能看上去无不是圣诞节的惊喜,当然对于你的对手来说这样的惊喜或许难以消受。【投掷圣诞袜】技能将给对手造成大量伤害,并有几率使其进入“礼物在哪里”的状态,降低移动和飞行速度。【礼物箱炸弹】技能可谓十分腹黑,人生其实就像圣诞老人的礼品袋,你永远不知道你要收到什么礼物。在该技能中,来自格里芬、许德拉、塞壬、美杜莎、喀麦拉等邪神的礼物会让你受宠若惊。减速、定身、沉默、石化、焚烧,这些礼物对于你的对手来说已足够残忍,但圣诞节怎么能缺少彩蛋?刻耳柏洛斯的终极大礼——突然死亡是否为这个技能进行了完美的升华呢?等级低于释放技能者的玩家面对这份终极大礼只有死亡的可能。

相关阅读:震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