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5月26日全新资料篇亡者归来震撼降临

时间:2017-05-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虚无之神拉蒙斯欲图毁灭这个世界创建新的纪元,狂风埃兰的出现,能否打破战事的僵局?为了迎接全新资料篇亡者归来的降临,圣域军团将于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07:00至12: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更新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虚无之神拉蒙斯欲图毁灭这个世界创建新的纪元,狂风埃兰的出现,能否打破战事的僵局?为了迎接全新资料篇亡者归来的降临,圣域军团将于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07:00至12:00对全服进行停机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约30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圣斗士相互转告,密切留意官网公告。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服务器开启后,玩家可至银都市福利大使处领取500星券及大量经验奖励,奖励领取截止时间2017年5月26日23:59。 

全新职业“狂风埃兰”将延迟降临圣域,我们将针对新职业进行更加严格的特训,相信后续他会以一个弥赛亚身份与大家见面!新职业特点如下: 

1、狂风埃兰是在混沌世界中被雅典娜与圣斗士们感化的元斗士,加入圣斗士后跟随白羊座穆修行,掌握了星辰之力。 

2、拥有多种攻击手段,利用强大的元力和小宇宙,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3、狂风职业的主属性为风,副属性为光。 

4、狂风埃兰无法直接创建,需要使用59级以上的其他职业角色转职。 

5、由于原创剧情的需要,全新职业的名称后续可能会有发生变化,职业特性不会改变。 

6、对于新职业的延迟开放,圣域军团深表歉意,请大家谅解。 

【全服更新内容如下】 

一、庆典活动 

1、周年!庆典の碎片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5日 

活动NPC:车田大师 

活动介绍:活动开启后,玩家击杀极乐净土、冥界地狱、哈迪斯城、仙女岛、亚特兰蒂斯、东西伯利亚、死亡皇后岛、遗忘之路场景的怪物,有机会获得“周年狂欢碎片”,积攒一定数量的碎片后,可兑换相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 

10个狂欢碎片可兑换50橙色星魂 

50个狂欢碎片可兑换50雅典娜神血 

100个狂欢碎片+100万金币可兑换神器之徽2个 

500个狂欢碎片+200万金币可兑换经典坐骑徽记1个 

500个狂欢碎片+200万金币可兑换维纳斯的祝福1个 

1000个狂欢碎片+300万金币可兑换胜利女神:黄金权杖【传说】 

1000个狂欢碎片+300万金币可兑换黑白方寸翅膀 

2、周年!闪亮の时装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5日 

活动NPC:车田大师 

活动介绍:周年庆典活动开启后,玩家可领取周年庆时装(10天)!每日还可领取“昨日时装牌”1个,集齐7个即可兑换“经典时装徽记”一枚! 

3、周年!狂欢の使者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5日每日20:00 

活动NPC:狂欢大使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日20:00至23:59,玩家可至银都市中心塔“狂欢大使”处,领取500星券。 

4、周年!女神の恩赐 

活动时间:5月26日开启 

活动NPC:魔铃 

活动介绍:在《圣斗士星矢OL》4周岁生日的这一天,女神将开启天下大赦活动,所有圣斗士,均可前往银都市“魔铃”处,领取“特赦福利牌”1个,凭借此道具+1亿金币,可将PK值重新清零。 

5、周年!辛勤の犒赏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5日 

活动NPC:车田大师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日活跃度达到200,即可领取奖励1份,并随机获得“周年特别牌”一枚,凭此可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 

灵魂宝石碎片20个、灵力之源20个、神魔之血5个、金券10万、周年特别牌 

1个牌子可兑换10个黄金之血 

10个牌子可兑换神魔之血(必完美)1个 

6、周年!整点の相遇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5日每日20:00-22:00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个10分钟,游戏画面就会出现女神的赐福宝箱,点击赐福宝箱后,可获得随机奖励1份! 

活动奖励: 

随机奖励:黄金之血100个、雅典娜神血30个、神魔之血100、时空之钥100个、黄金圣衣碎片、金券等等多种提升属性道具! 

7、周年!许愿の基金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5日 

活动NPC:车田大师 

活动介绍:玩家在周年庆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亡者归来基金”一份,凭此道具,可在活动结束后兑换1份超级大礼! 

活动奖励:黄金之血118个、神器之灵118个、时空之钥118个、雅典娜神血118个、讨伐赠礼118个 

相关阅读:震撼,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