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化身黄金圣斗士 参透圣衣终极奥秘

时间:2017-12-0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圣衣,位于八十八个星座的最顶峰,象征着至高无上的身份与地位,只有掌握了小宇宙的精髓力量第七感、同时品格也是最优秀的人类才有资格穿上黄金圣衣

黄金圣衣,位于八十八个星座的最顶峰,象征着至高无上的身份与地位,只有掌握了小宇宙的精髓力量第七感、同时品格也是最优秀的人类才有资格穿上黄金圣衣,成为黄金圣斗士,而作为后辈们的典范,黄金圣斗士即是圣斗士之魂,其谦卑、英勇、诚实、公正以及守护女神雅典娜、保卫地上世界的爱与和平的信念也随着时代的变迁,通过黄金圣衣传承给新一代年轻的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突破上限 黄金圣衣威力飙升

  为了更好地传承黄金圣斗士们守卫女神、保卫爱与和平这一永恒不变的信念以及黄金圣斗士们高贵的精神,在雅典娜女神的授意下,《圣斗士星矢》解禁了黄金圣衣的等级限制,现在只要您登录游戏,将您最心爱的黄金圣衣星铸到一定等级,就可以唤醒沉睡在黄金圣衣里的黄金圣斗士之魂。在黄金圣斗士之魂的守护下,您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战斗力量,不仅在装备属性上将会迎来质的飞越,并且在您战斗的同时,还将化身成黄金圣斗士的外形,释放终极的必杀技,在电光火石间打倒全部敌人!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化身黄金圣斗士 参透圣衣终极奥秘

  穿起黄金圣衣,是无数热血少年的梦想,现在,只要您能够领悟究极的小宇宙第七感,并唤醒黄金圣斗士之魂,您就可以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和那些黄金圣斗士先辈们一样,拥有连青铜、白银圣斗士们也无法望其项背的强大力量,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为了守护女神雅典娜而战,共同捍卫地上世界的爱与和平!

相关阅读:终极,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