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战力低不是问题!战术完全可以弥补战力!

时间:2014-11-27 00:00 作者:Tottiseiy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字真诀:勿恋战刷助攻混占地抢水晶通常得分:5000-6000每周105点神战点分配:理论:每天15点:1轮复生3点+2轮梦神6点+2场战场6点实际:周六:由于黄金试炼收益较大,在时间、队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次数多做黄金试炼,神战点则相应减少。再加上周六本身周常更新任务太多

12字真诀:
勿恋战 刷助攻
混占地 抢水晶

通常得分:
5000-6000


每周105点神战点分配:

理论:
每天15点:1轮复生3点+2轮梦神6点+2场战场6点

实际:
周六:由于黄金试炼收益较大,在时间、队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次数多做黄金试炼,神战点则相应减少。再加上周六本身周常更新任务太多,所以可能没有时间刷战场。
周日:由于周末休息时间充裕,一般会清空Q版纱织、星辰史诗、单人12宫等周常任务,战场则刷满3场90%任务并争取完成周常取胜任务。
周一周二:正常刷2场战场,时间多则3场。
周三:黄金试炼的情况同周六,战场看有无时间。
周四周五:最后两天清空神战点,剩下的不会太多,反正刷完,不能浪费。


阿提卡战场:

顺风局:
白鸟雷云神技刷助攻妥妥的,三四五六十个家常便饭!开局阶段,紧跟大神,放一个雷云就跑路,冷却完再放,反反复复。看见残血,看准时机放曙光抢人头。如果能碾压对方,我喜欢在神殿边缘不断放雷云,能偷一个助攻是一个,除非敌人近在咫尺而且残血,否则绝不出殿!与其在外面拼死拼活,还不如在神殿安心混占地,未必比出去拼杀的得分低!

逆风局:
最多只能拼前5分钟,一看苗头不对,赶紧蹲角落,最好爬柱子,等被完全碾压后才觉悟就来不及了!一旦成功爬上柱子就万事大吉了,我经常在柱子上站10分钟都能排本方前5!如果爬不上柱子就果断换根柱子、换个角度。实在不行,比如爬不上,或者不断被杀,就跳到神殿边缘的水中,也算分的,能混一点是一点。

胶着局:
这个只能打打游击战,能打就多混点助攻,放完雷云就赶紧跑路,占地助攻**齐下,至于结果如何就只能看造化了!我一般前半段刷助攻,后半段蹲角落。


混沌战场:

这个战场我目前最喜欢,最好混!不存在绝对的顺风逆风,所以平均来说声望获取最快!

注意掌握时机、方向和速度,抢水晶比杀人重要得多!找对方向,跟着大部队走,迅速抢占水晶。如果能独自抢占水晶那分值更高,但风险也更大。除非中间正好水晶变了一半本方色或者四周两边已经成了本方色,否则轻易不要去中间,尽量在四周活动。由于速度也很重要,所以如果抢了水晶即将完全变色,正好有敌人来,宁可放弃助攻,直接骑上坐骑跑路去抢下一个水晶。万一走错方向,误入敌营,能跑就赶紧跑,跑不了宁可投降挂了复活重新再来,千万不要恋战浪费时间,最后还是死!另外,如果双方能“和平共处”,互不侵犯,跑圈圈抢水晶,这是最理想的局面!


熔岩战场:

这个战场是公平战场,无高战低战之分!我基本都能至少排名本方前3,全员第1第2也是经常的事。

跟混沌类似,熔岩也是抢水晶王道!虽然有资本杀人了,但速度较慢,效率不如抢水晶。在保证抢水晶的前提下,可以同时打打周围的敌人。但一旦水晶抢完,或者打不过对手,赶紧跑路。同样地,如果跑不了,果断投降死了重来。如果说混沌还能看情况去中间耍耍的话,熔岩除了开局可以尝试抢旗之外,绝对不要去中间!中间是人堆,根本不划算。


天空战场:

这个战场,我只想说一句话:纯挂机一动不动照样完成90%任务……

相关阅读: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