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战力低不是问题!战术可以弥补

时间:2016-11-17 00:00 作者:Tottiseiy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六:由于黄金试炼收益较大,在时间、队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次数多做黄金试炼,神战点则相应减少。再加上周六本身周常更新任务太多,所以可能没有时间刷战场。

  理论:

  每天15点:1轮复生3点+2轮梦神6点+2场战场6点

  实际:

  周六:由于黄金试炼收益较大,在时间、队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次数多做黄金试炼,神战点则相应减少。再加上周六本身周常更新任务太多,所以可能没有时间刷战场。

  周日:由于周末休息时间充裕,一般会清空Q版纱织、星辰史诗、单人12宫等周常任务,战场则刷满3场90%任务并争取完成周常取胜任务。

  周一周二:正常刷2场战场,时间多则3场。

  周三:黄金试炼的情况同周六,战场看有无时间。

  周四周五:最后两天清空神战点,剩下的不会太多,反正刷完,不能浪费。

  顺风局:

  白鸟雷云神技刷助攻妥妥的,三四五六十个家常便饭!开局阶段,紧跟大神,放一个雷云就跑路,冷却完再放,反反复复。看见残血,看准时机放曙光抢人头。如果能碾压对方,我喜欢在神殿边缘不断放雷云,能偷一个助攻是一个,除非敌人近在咫尺而且残血,否则绝不出殿!与其在外面拼死拼活,还不如在神殿安心混占地,未必比出去拼杀的得分低!

  逆风局:

  最多只能拼前5分钟,一看苗头不对,赶紧蹲角落,最好爬柱子,等被完全碾压后才觉悟就来不及了!一旦成功爬上柱子就万事大吉了,我经常在柱子上站10分钟都能排本方前5!如果爬不上柱子就果断换根柱子、换个角度。实在不行,比如爬不上,或者不断被杀,就跳到神殿边缘的水中,也算分的,能混一点是一点。

  胶着局:

  这个只能打打游击战,能打就多混点助攻,放完雷云就赶紧跑路,占地助攻**齐下,至于结果如何就只能看造化了!我一般前半段刷助攻,后半段蹲角落。

相关阅读:战术,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