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运用白鸟的各个技能,做好团队配合

时间:2017-11-1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军团作为《圣斗士星矢》中较大的群体单位,让众多玩家找到了归属感,每个人都希望为军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每周六晚的军团排位赛则给了玩家们为自己军团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刻

军团作为《圣斗士星矢》中较大的群体单位,让众多玩家找到了归属感,每个人都希望为军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每周六晚的军团排位赛则给了玩家们为自己军团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刻。而在军团战中如何最大化发挥出每个职业的作用呢?此次,以白鸟为例,教你如何在军团战中发挥最大作用!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群体攻击 白鸟能力大爆发

  众所周知,白鸟属于远程控制系职业。在出色的远程单体攻击下,爆发时间长,伤害惊人的群体攻击更是白鸟引以为傲的标志。在军团战这种人员密集的战斗中,白鸟的群体伤害足矣扭转战争的天平。减速、爆发等技能让白鸟化身PVP利器。但另一方面白鸟自身防御较低,血量也不厚,这时就需要队友们的团结协作,拼尽全力把白鸟这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运至战斗前沿。虽然军团战中白鸟负担很大伤害输出,但其他职业的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天龙座以高防御力高血量吸引火力保护白鸟的安全,仙女座时刻为天龙和白鸟提供治疗,保证队伍的持续战斗力。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寒气爆发 冰系严寒控敌

  通过演练,在军团战中自然可以无往不利。更多精彩活动与玩法尽在《圣斗士星矢》。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团队,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