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来看我的编辑连招及斗魂配合

时间:2017-04-30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力30W左右的玩家,还为挂机编辑连招烦恼吗。本人每天都挂哈迪斯城,切过各个职业挂机,结果发现白鸟的输出要比凤凰的要高很多,下面来看我的编辑连招及斗魂配合

  战力30W左右的玩家,还为挂机编辑连招烦恼吗。本人每天都挂哈迪斯城,切过各个职业挂机,结果发现白鸟的输出要比凤凰的要高很多,下面来看我的编辑连招及斗魂配合。

  雷云+平砍+龙卷风+冰霜**+极光守护+星辰拳+冰海之花+结晶之环+曙光女神的宽恕+水瓶降临

  分析:哈迪斯的怪物都是3-5个一群,而白鸟的技能很多面攻击技能足够秒怪,而静止的冰霜**可以让靠近的怪物瞬间消失。白鸟最怕的是没有冻气,而以上连招是冻结技能和非冻气技能的结合,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没有冻气中断。

  6边结晶可以扩大冰弹的范围,冻裂是降低目标抗性,寒潮频发则降低曙光女神的CD恢复时间,极光升华可以极光守护的CD时间,因为本人不是专职白鸟没有极光天舞,只能冰花代替,寒流的威慑提高护盾抵御的伤害值及持续时间。

相关阅读:斗魂,配合